义乌这个展会,将如期与大家见面!

2020-4-23 11:25:1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每年的“五金会”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前来“淘宝”。五金、电器行业一直都是义乌市场的重要优势行业,仅义乌国际商贸城G、F区五金、电器生产经营单位就达10000余户。今年,因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0日-22日举行的义乌五金会线下展会延期至6月10日-12日举行。延展不延期,今年的“五金会”将首次把展会搬到线上,于4月20日如期与广大采购商见面。


 

    2020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五金会)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线下博览会展览面积33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展品涵盖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日用五金、电子电器等四大类近1500余个品类。

 

往届义乌五金会现场

    而与采购商如约而至的线上博览会将兼顾PC端、微信端和小程序端各个界面平台,是义乌五金会参展企业、行业商会、市场经营户等近千家供应商和历届五金电器境内外专业采购商的大数据平台。线上博览会具备供求信息发布、采购需求自动匹配、预约洽谈、境内及时通讯、多点连线、线上投票、在线直播等功能。

往届义乌五金会现场

为了让更多采购商参与线上博览会接洽

执委会还启动了多项配套活动

奖品多多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活动一

4月15日-22日期间举行“最具人气展商”线上评选活动,本次参评五金电器企业达435家,所有采购商可通过线上博览会或五金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980元车载空气净化机等实物奖品或红包奖励。

往届义乌五金会现场

活动二

4月20日上午10:00在国际商贸城二区33号门三楼举行线上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启动仪式,在线直播介绍企业新品和平台推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启动仪式直播☟☟☟

 

往届义乌五金会现场

活动三

4月21日13:30-15:00举办线上贸易洽谈会(外贸专场),20名五金电器外商与平台企业进行线上一对一会议洽谈。

线上博览会时间:2020年4月20日—6月12日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参与线上博览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五金会官网:www.hardwareexpo.cn

义乌五金会等着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