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最爱古着 9款复古手袋让你背不腻

2020-4-23 18:23:1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对于Vintage复古的包包,很多人对它们情有独钟,有一种类型叫做“泰勒款”,可以说这些包包看上去并没有Chanel或Hermès那么奢华高不可攀,但从颜色上看绝对够复古低调。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又要引领一股手袋中的Vintage风潮,比如泰勒背的Mark Cross这款,搭配印花连衣裙或是复古衬衫,都足够有气质。这只是其中一款,编辑为你罗列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最复古的9款手袋,低调又内涵就是形容它们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