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维英新歌《找到幸福》温情首发

2020-5-14 10:33:1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幸福是什么?你幸福吗?这两句简单的问询曾经风靡大街小巷、很多人应该都停下生活奔波忙碌的脚步、问问自己、问问家人、朋友、幸福在哪里?每个人应该都在寻觅着。

  近日、原创音乐人歌手田维英带着她2020年最新单曲《找到幸福》温情上线、一首暖心之作、和大家一起聆听美好、找到幸福.

  歌曲《找到幸福》是歌手田维英与此首作品词作者著名词作家唐跃生老师之间的一个约定。缘起于2016年田维英个人演唱会《谢谢有你》之后、她就一直渴望唐老师可以再为自己专属写一首感悟人生、体味幸福的一首走心之作、历经时间的推移、2020年唐老师兑现了对田维英的约定、为她创作了这首《找到幸福》。田维英初次拿到歌词时、唐老师与她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来讲述这首歌词创作的故事内容、田维英听完激动不已、歌词中每一字一句、字里行间都非常温暖的表达出歌者本人想要讲述的所有情感。人在世上走、见过的人、遇过的事、吃过的亏、所有一切都回归到最本真我们想要的幸福生活。

  歌词中写道:找到幸福、温暖迷途、那漏下的光阴也有三十七度。一句歌词带听者领略的是温度、或暖心、或感动、三十七度是我们人体的正常体温、而忙绿的人们、有多久没有停下脚步感觉光阴里久违的温度、不觉让人感受到幸福也许就是这样简单.

  此次歌曲《找到幸福》作曲是由著名作曲家彭振老师创作。编曲是由田维英公益战役歌曲《这个冬天》的青年音乐人张炜老师再度合作完成。优美的旋律、饱含真情的歌词、加上编曲的给力加分、让整首歌曲完美的呈现出歌手田维英对于幸福的解读、让大家感受到幸福的真谛.

  目前,歌曲《找到幸福》已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全面上线、歌手田维英说道:这首歌曲想送给当下所有忙碌奋斗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可以放慢脚步、回头看看来时的路、这一路收获过、失去过、拥有着、珍惜着!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我们每个人心里、愿世间所有的幸福美好永远在我们左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