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很好用的EAUBOIS水木情怀玻尿酸紫苏精华水

2020-6-17 9:23:5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精华水也是护肤品的一种,但是每个人肤质不同,如果乱买一气,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会带来不适感。

那么到底精华水适不适合你呢?我们来扒一扒。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知道爽肤水,而精华水跟爽肤水是有一定相似度的,但它却不是爽肤水。精华水的主要作用是激活肌肤细胞,同时还可以中和角质层的酸碱值,让面部肌肤得到舒缓。

虽说精华水并不是爽肤水,但是它却能当成爽肤水来用,一些比较好的精华水还可以作为精华、面膜等护肤品来使用。

EAUBOIS水木情怀玻尿酸紫苏精华水是消灭闭口的神器,适合夏天易出油的,受痘痘粉刺黑头困扰的水宝们一定要入手这款精华水。

这款水非常清爽,轻薄,吸收快,不油腻不粘,清清凉凉,夏天晒后修护绝对给力,尤其适合痘痘肌,油皮,干性混合性也能用。痘痘就用冷敷的方式就可以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