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美学设计专家妍洁:帮助别人变美是我最大的快乐

2020-6-24 18:06:5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有人会为一只色彩鲜艳的蝴蝶停留,有人会为乡涧的一朵鲜花驻足。在目睹和欣赏的瞬间,心间平添一缕淡淡的的知足,一抹缓缓流淌的欣喜……

    世间没人不爱美好的事物,因为美是符合人性本能的追求。

    美丽的外貌同样让人赏心悦目。拥有美丽外表的人,也往往更容易获得别人的喜欢和瞩目。

    “我从小就喜欢穿我妈的裙子和高跟鞋,因为我觉得穿上之后我会变得更自信,就像是来自一种本能的追求。”

    萌萌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她毫不掩饰自己对美的高标准和严要求:“长大后我对美的追求更高了。因为我觉得青春很短暂,应该抓住美丽,而不是任由自己发胖、长斑,只做一个羡慕别人美丽的人。”

      她也是按照自己心中所想去做的,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美,她每天都坚持去健身房健身,练下了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的马甲线,也拥有着迷人的气质。

      在大家都觉得她足够完美的时候,她还选择做了整形手术。

      “整形之前,我对自己还不够满意的地方就是我的下颚,我觉得两边太宽大,显得缺乏女性的柔美。”

      萌萌实话实说的的道,“做完之后我就觉得自己完美了。我非常感谢美学设计专家妍洁,她是一位特别棒的设计师。”

      萌萌变美的经历带动了身边的很多朋友,她们也踏上了追求美的行列。

      “她们当中很多人开始是质疑,甚至反对的,但在看到我的转变之后,毫不犹豫的找到了设计师妍洁,让她帮她们变美。”

      说到这里,萌萌开心的笑了起来。

      高级美学设计专家妍洁表示,像是萌萌说的这种情况她遇到了很多。她从未让任何一个放心把自己交给她的人失望。因为她自身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并一直坚守“顾客的满意才是对我设计最好的证明”的信念。

 

 

      妍洁擅长的领域是医学美学设计,形体形象设计,3D五官比例打造和五维立体面部年轻化设计,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比如亚洲明星御用形象设计师,国际资深形体形象设计师等头衔。

      “不管对方是谁,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他/她变得更完美。”严格的工作态度和处处为顾客考虑的心,以及为期十年的医疗美容整形美学设计经验,让她成功的造就了无数幸福女性。

      高级美学设计专家妍洁在采访中笑着说道:“帮助别人变美是我最大的快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