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Unpacked活动 Note 20系列有望发布

2020-7-8 11:34:3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7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举行2020年Galaxy Unpacked线上发布会,届时用户可以通过三星官网观看直播活动。

  尽管三星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从官方频道发布的视频来看,预计三星将会在发布会当天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以及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下一代产品。虽然该公司对于发布会的预告相当神秘,但从视频中出现的古铜色水花和之前被爆料的古铜色版Galaxy Note 20一致 。

  此前,根据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Note 20系列将于8月5日正式发布,8月14日开始预售,然后在8月21日上市发售,并且预测销售价格可能会有所下调。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5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为8197万部智能手机,其中华为以19.7%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其次是三星,以19.6%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最后是苹果,占据了13%的份额。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华为第二次超越三星成为单月份全球第一,四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出货6937万部,华为份额21.4%,三星19.1%。

  不过外媒指出,考虑到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20、Fold 2系列新机,三星很有可能借此在下半年收复失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