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全新阵列复合机*5震撼登场 开启商务办公文印新体验

2020-7-9 17:48:0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如今商务办公需求日益丰富,一台灵活高效的商务打印机在企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无论是打印质量、打印效率还是打印的环保性能,都成为企业用户在购买打印设备时所考量的重要内容。

    爱普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针对用户痛点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打印体验。此次发布的三款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新品WF-C21000a、WF-C20750a和WF-C20600a,与前代产品相比,不仅在输出速度及打印质量方面突破提升,更对文印功能方面进行了升级。依托ERS, EPA, EDA配套智慧软件解决方案,WF-C20600a可实现对各打印设备状况实时高效的监控,还可进行报表管理与打印配额管理。同时,新品还支持本地刷卡打印、漫游打印、一件扫描同步电子邮件等功能,全面满足政企部门及行业媒体高速度、高质量、高灵活性等工作需求。

    为更好服务商务用户,此次爱普生还为新品增加了鞍式装订器选配件,支持各种边钉角钉打印,实现文件“随打随订”。无论是装订政企部门的批量报表公文,还是图文行业的海量印刷图册,都能高速完成,持续为用户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突破性高速稳定 商务办公快人一步

    商务办公效率至关重要,每当提到商用打印机,打印速度都是强调的重点内容。事实上,除打印速度外,想要全面保障高效率办公,还需在打印稳定性、多功能一体性、持续性等多个方面对商用打印设备提出更高要求。

    在速度及稳定性方面,爱普生此次带来的三款新品阵列式复合机,均采用了全新的PrecisionCore阵列式喷墨打印技术,打印过程中打印头可保持不动,仅移动纸张,凭借简单的纸路路径帮助节省打印时间。新品WF-C21000a单面打印速度最高可达100 ISO PPM*1,且能实现PDF文件同速打印。同时,新品的A4短边进纸速度也从40ppm提升至78ppm*1,让多种类型及尺寸文档均能实现高速稳定输出,商务办公快人一步。

    除高速打印外,三款新品还在扫描功能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新品搭载ADF自动进纸单元,配备双扫描头,一次进纸可同时扫描双面文档,速度最高可达110 ipm*1。同时,全新CIS扫描元件的应用,还让三款打印机突破性支持彩色文档扫描,轻松满足更多办公应用需求。在扫描纸张支持方面,38-128gsm的克重应用范围及打孔纸等多样的纸张类型支持,也让三款爱普生新品打印机适用于更多商务应用场景,多种功能集于一身,全面助力商务办公提速。

    最后,在打印持续性方面,三款全新阵列复合机的表现也同样惊艳。新品继续沿用爱普生自由的大墨仓设计,配备50000页大容量墨盒*1,可实现连续打印不停机,专为经济实惠、大批量打印设计。不仅如此,多层纸盒设计也让最大供纸容量突破提升至5350页,即使长时间连续打印也无需值守,让商用办公更智能,流程更顺畅!

    多方打印质量保障 卓品质精彩还原

    除更快的打印效率外,三款全新爱普生阵列复合机在打印输出品质方面也同样出色。PrecisionCore喷墨打印技术的应用,可以带来的纳米级高精度打印,图像默认分辨率可高达600X1200dpi,满足各种政务红头文件对红章颜色需求,在多样的商务办公场景中,都能够胜任各种打印任务,并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图像品质。

    除优秀的技术基础外,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还配备了DURABrite® Pro Ink速干颜料墨水,黑白输出文字更锐利,彩色文件打印画面更鲜亮。同时,墨水还具有防水耐刮蹭等特性,让输出的字迹更耐久,不仅方便文件的长期保存,且可让公务文件,判决文件以及各类机密文件有效防篡改、防泄密,给予文件更长久更安全的保护。与前代产品相比,新品在彩色文件复印方面也拥有质量提升,新墨水的应用让色彩偏差更小,粗/模糊线条更清晰,同时柔化了图像边缘,真正实现复印“还原”!

    新添丰富选配件 流程处理轻松升级

    为全面提高办公打印效率,爱普生此次三款新品打印机还增加了鞍式装订系统(小册子装订器)选配件。这一成套的文件装订系统,可实现从打印到装订、打孔、交错出纸、对折、小册子制作等多个流程自动完成。同时,与前代产品相比,装订速度从30.3ppm*2提升到67.2ppm*2,小册子装订选配件的普通堆叠和错位堆叠速度也同样都有所提升,可分别实现92.7ppm*2及71.7ppm*2,满足了大批量文件印刷需求,让商务打印简单又高效。

    冷印技术全面护航 节能低排绿色办公

    爱普生始终秉持“省、小、精”理念,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注重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全新发布这三款墨仓式®阵列复合机同样采用爱普生自有的“Heat-Free冷印”技术,在打印过程中无需加热,轻松实现运行过程中的节能环保与低排放。

    由于无需加热,新品中的WF-C20750a和WF-C20600a最大工作能耗只有300W*3,大幅减少日常办公能源消耗。同时,在打印过程中因为没有热量参与,还能够实现无粉尘、无臭氧及无PM2.5*4排放,树立绿色新体验,办公环境更安心。

    高效输出、高质呈现、高速装订、节能低排……爱普生三款全新墨仓式®️阵列复合机通过技术创新与升级,成为办公室里的全能“多面体”,并为更多行业用户带来切实所需的解决方案。未来,爱普生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实际需求,持续创新,用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开拓文印的更多可能!

    注:本文中墨仓式®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1 使用ISO/IEC 24734测试样张,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 的EAST平均值测定,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2 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3 数据来源于国家办公设备以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

    *4 基于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报告,爱普生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新品WF-C21000a、WF-C20750a和WF-C20600a臭氧/粉尘/PM2.5排放含量为零。

    *5 本产品正式中文名称见产品销售包装或机身名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2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5家公司,员工逾81,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watche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81,000 employees in 85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http://global.epson.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