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世茂海峡城:宜居城市创美好生活

2020-7-11 14:57:10

  在这个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房地产业也在不断探索新型的创意居住理念的变化,平潭世茂海峡城多年以来一直在不断地勇于探索更为时尚的绿色安全的健康宜居的宜居之所。

  自古以来,建筑承载着居者的日常起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城市不断发展的道路上,建筑的单一居住属性早已不能满足居者的购房需求,人们开始注重居住的品质,讲究生活的质量。世茂海峡发展公司以一贯的精工品质,让建筑与生活为当代人居建立一种美好的连接。

 

  平潭世茂海峡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的核心区,是外界进入平潭的“第一站”,地理位置优越,将承载着行政、商务、医疗、教育、港口经贸等功能,将成为平潭新区中心。

  为创造美好生活,平潭世茂海峡城在整体规划上,考虑到地理因素,充分考量光照角度和通风角度,通过多方测量厘定,确定建筑朝向,保证最佳阳光照射角度和通风时长。并且,根据湖景、公园等景观面,细致规划每栋楼的观景阳台,做到户户看景、各有不同。

  为此,平潭世茂海峡城在布局上,采用较大楼间距规划,不仅让视野更加开阔,还能享受更久的阳光照射,稀释楼间压抑感,保证更多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整体提升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

  平潭世茂海峡城真正聚焦于业主的幸福生活需求,将“宜居住区”延伸出“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个价值维度。其中,“健康住区”含纳了以生态环保、宜人街道为主体的生态底板体系;“安心住区”承载了住宅产品体系、医疗教育服务、社区运营服务三大板块之下的多项细化体系内容;“活力住区”则包含了商业休闲配套、体育运动配套、文化娱乐配套为主体的配套标准体系。

  所有的幸福配套,都是以人的生活舒适度出发,平潭世茂海峡城不断的取其精华,打造更符合当下人们居住的个性化、人性化、品质化的居所。不仅丰盈了居者的日常生活,让居者可以在高速发展的社会中感受到幽静宜人的慢节奏生活,更能实现社区价值升级为居者带来切身实际的经济效益。

  匠心筑就经典,品质服务生活。平潭世茂海峡城始终将每一位业主的信赖作为建筑核心,以打造人居典范为己任,让居住多一份品质感,生活多一份幸福感,为更多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