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新酒上市了?告示天下,是朕的

2020-7-13 14:02:21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娘亲:“进入宫里要小心言辞,伴君如伴虎,万万不可胡言乱语......”

    嬷嬷:“管好你们的小嘴,小心祸从口出......”

    嫔妃:“陛下十分繁忙,肩负天下,因此喜欢喝点下酒,缓解压力山大,你们学着点......”

    朕:“今日无事,去后宫与众爱妃聚聚,来人带上朕的新酒。”

    Thousands year later,一款出自故宫酒文化的“醉陶然”桂花起泡米酒悄然上市了!

    鲜明的中国宫廷风,将浓郁的酒文化气息从历史长卷中泼洒了出来,拧开瓶帽,倒上喝一口,Oh my God  清爽口感带着味蕾瞬间起舞,好喝!好喝!

 

 

    初印象:闻的到的淡雅桂香,鼻尖留痕的米酒清香

    从冰箱里冷藏之后拿出来,呲的一声,在打开瓶帽的一瞬间,好像有什么偷跑了出来,凑上去闻一闻,发酵的酒香加上桂花的香味便让我明白了“醉陶然”真正的含义是让人迷醉其中,享受这一瞬饮用时刻。

 

    再品尝:起泡米酒,玻璃杯中有可爱的气泡,口中也有气泡在不断炸裂

    抿一小口,紧闭双唇,将酒置于舌下,冰爽的酒温和炸裂的气泡不停地发挥着个性,酥爽的舌尖快乐一触即发,美妙不可言喻。女孩子的幸福交流,就是这么简单。

 

    6度微醺,低度米酒喝出深度情谊

    能够让女性进行选择的酒太少了,白酒度数高,啤酒融入不进氛围,洋酒喝不惯,现在好了,这款6度“醉陶然”能够喝出量身定制的感觉,为清甜的回味再加一分!

    喝酒也要养生,偷偷瞄了一眼配料:水、糯米、酒曲、桂花、起泡(二氧化碳)居然没有任何的添加剂,怪不得喝下去时宛如清流顺喉而过,这下彻底没有顾忌了!

    不说了,再到一杯好好品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