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拓展华东区域版图 深化文化零售精髓

2020-8-13 17:05:1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2020 年8月13日 , 香港)K11母公司 —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成功以人民币41.11亿元,投得黄浦区淮海小区C020102单元055-2地块("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继2013年内地首个K11购物艺术中心入驻上海后,K11再度入沪,与此前所打造的上海K11协同发展,并与周边多个商圈联动共融,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K11在华东的战略布局,继续开创文化零售的高端美学消费模式。

      K11集团创始人郑志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是次能摘下淮海中路此贵冑之地,拓展K11在华东区域版图。我将继续带领团队,以创意思维将艺术、人文、自然结合商业,融入上海这个国际大都会。K11将配合淮海路百年风华的优势,深化我们的文化零售精髓,完善商业布局,激发新世代的灵感,积极推动创意、文化和创新力量,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投得的地块为占地面积约17,170.8平米的商业办公用地,总开发面积约为128,683.2平米,位于淮海中路商圈核心位置,东至淮海公园,南至太仓路,西至嵩山路,北至规划绿地,紧邻地铁1号线和14号线黄陂南路站,享有绝佳的地理位置。而淮海中路的前身霞飞路,堪称上海城市的时尚之源,是全上海公认最美丽,最摩登,最有情调的大道,更是现代化建筑林立,时尚名品荟萃,紧随世界潮流等信息的集中地。在供地稀缺的上海,这地块是20多年来淮海路一线推出的第一块土地,具有不可估量的人文艺术与经济发展价值。项目将会打造成为文化艺术与现代感兼具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与周边多个商圈联动共融。

      从中国内地的第一座K11购物艺术中心于2013年在上海开业起,至今K11的版图已拓展到广州、沈阳、天津和武汉, 打破传统商业模式,为大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引起新的艺术购物潮。而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项目是长三角地区的第四个K11商业综合体项目,配合集团在区内的发展规划。集团在短短数年里,分别落户于宁波、杭州、上海三地的核心地段,完善了华东地区的布局。

      K11 集团凭借打造K11 MUSEA等国际大型综合体的丰富经验与实践,秉承以文化、创新及创意的力量启发千禧世代顾客的宗旨,全面运用先进科技及创意,以独特的文化零售体验,为淮海路注入艺术、文化与商业完美融汇的活力,重现老上海霞飞路贵胄人文风情,为上海带来融合国际顶尖艺术及人文内涵的都市地标,以匠心精神打造中国经济重心地区的一道亮丽的城市名片。

K11集团创始人郑志刚

黄浦区淮海中路街道130街坊地块

      关于 K11 集团

      K11 集团由著名企业家郑志刚博士 (Adrian Cheng) 于 2008 年创立。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将艺术和商业融入办公室及住宅房地产项目中,并在大中华区以至世界拥有多个品牌。

      筹备10年,K11 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文化零售概念项目 K11 MUSEA,已于 2019 年8 月盛大开幕。创办人郑志刚的愿景是将K11 MUSEA打造成香港的文化硅谷,创建尖沙咀海滨上的文化零售新地标,继续推动创意、文化和创新的力量。

      除了 K11 旗舰购物艺术中心,K11 集团破格意念也包括为新世代创立的甲级写字楼品牌 K11 ATELIER;尊贵寓所K11 ARTUS;开放式教育平台 K11 KULTURE ACADEMY;利用崭新科技推动的顾问及市场调查机构 K11 Future Taskforce;首家扶植中国艺术家及策展人的非营利机构K11 Art Foundation;以及首个以保留及传承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文化基金会K11 Craft & Guild。

      K11 集团扎根于香港,业务遍布大中华区,还有欧美等地的投资等。

      透过 K11 集团体现了创办人对革新,创作和文化的不懈追求,为中国千禧世代塑造崭新国际定位, 建立智慧交流。至 2025 年时,K11 集团的足迹将遍布大中华地区的十个城市,合共36 个项目 (总建筑面积达284万平方米)。K11 更荣获快公司 (Fast Company) 评为 2019 年全球城市发展和房地产领域中最具创新力企业之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