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滩来福士主力租户发布,全新艺术空间奏响“灵感乐章”

2020-10-23 16:08:39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打造集“文化、艺术、科技、旅游”的融合平台

-联手传统艺术馆“御承堂” 打造结合“艺术+科技”的艺术空间

-主力租户首次发布:甬府、百丽宫电影院、城市集市、G-Prime

    10月22日,凯德集团旗下上海北外滩来福士举办“灵感乐章”华东区合作品牌答谢暨北外滩来福士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北外滩来福士艺术空间,同时携手主力租户亮相。上海市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郑宏、新加坡领事馆副总领事刘俐伶、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等出席仪式。

 

上海市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一排左六)

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郑宏(一排左四)

新加坡领事馆副总领事刘俐伶(一排左三)

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臻毓(一排左五)等

出席仪式

    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郑宏指出,北外滩新一轮控详规划已经市政府审议通过,未来这里可集聚近百家企业总部,金融、航运、科技等产业蓬勃发展,打造成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新时代顶级中央活动区”。虹口区将继续借势北外滩开发建设的大潮,传承和弘扬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基因,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他也期望凯德最终可以在北外滩呈现一座高标准、高品质、高热度的优秀商业综合体项目,最终与区域商业协调联动、共同繁荣。

 

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郑宏致辞

    凯德集团(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陈永明表示:“上海是国内最具商业活力的城市之一,凯德多年来在这里打造了很多知名商业项目,包括三座来福士综合体。集团调动海内外资源、持续投入资金打造的又一重磅项目北外滩来福士,将全面融入北外滩区域发展规划。我们希望发挥凯德的专业运营能力和优势,再创商业佳作,打造高质量标杆项目,为北外滩商圈发展提供助力。”

    知名潮玩艺术家Andy Chen勾勒出的中国龙造型,经由北外滩来福士创意延展,以纸艺雕塑为媒,打造出层层叠叠的艺术品。活动现场,透过多重光影变化,使到场来宾提前感受到未来项目所呈现的浓厚艺术氛围。

活动现场中国龙装置

    打造“文化、艺术、科技、旅游”的融合平台

    为了协同于北外滩区域对“商务办公、公共文化、商业服务”等核心功能的发展,定位为“灵感之城”的北外滩来福士将打造集“文化、艺术、科技、旅游”的融合平台。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北外滩来福士特别联合私立传统艺术馆“御承堂”品牌打造结合“艺术+科技”的艺术空间。御承堂是著名大藏家蔡暄民等建立的传统艺术馆,收藏囊括各年代顶级官窑瓷器、书画、家具、玉器等,其展品曾被G20峰会、上海进博会、金砖峰会、北京服贸会等国际级会展借展。本次御承堂与北外滩来福士合力打造的艺术空间,将以空间为载体,以展览、教育、旅游为内容,以高科技互动吸引消费者沉浸其中,身临其境地收获艺术熏陶和感悟。据悉,展出物件总价值超过10亿人民币,镇馆之宝身价过亿。此外,馆内还将举行收藏家论坛、名人沙龙、艺术品拍卖等活动,期望辐射全上海乃至长三角,铸成顶级文化聚集地。上海御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史印女士表示:“私人博物馆和商业地产合作,顶级官窑藏品与高科技多媒体合作,在中国目前都是首家,我们选择了北外滩来福士,相信这里的特殊文化底蕴和绝佳位置,是把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弘扬到海内外的最佳着陆点。”

 

上海御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史印女士致辞

    此外,北外滩来福士计划打造室内社交平台“北外滩汇客厅”,这里将呼应周边区域规划,集聚线上线下文化热点。这里计划引入“凯德星直播”,以契合消费者“云逛街”的消费方式。同时,也将寻求国内外社会资源,发掘优秀社会团体单位,举办周末脱口秀、电竞比赛直播、乐队表演等活动。未来这里将聚合潮流、多元、新兴的艺文活动,使来到这里的消费者潜移默化参与艺术活动并进行艺文消费。

 

北外滩来福士效果图

    北外滩来福士设有公共交通换乘中心。未来,这里将被充分利用,打造成“24小时开放的亲民艺术廊”。北外滩来福士将邀请职业艺术家,以潮流墙体涂鸦的形式,打造充满北外滩历史积淀、艺术化的开放式公共空间,突破艺术展览的时间限制,使普通民众自然沉浸于艺术美学生活中。

    凯德集团(中国)华东区董事总经理林建瑞表示:“秉承着‘文化、艺术、科技、旅游’这四大核心要素的理念,我们期望从北外滩区域的历史文化、未来规划中汲取内涵和养分,充分运用凯德商业运营领域的专业能力,连接各方资源,打造艺文生活公共空间,挖掘城市生活多重可能性,以‘灵感之城’——北外滩来福士为突破点,为上海、为虹口北外滩的未来献上凯德的力量。”

    主力商户信息首次对外公布

    活动现场,北外滩来福士首批核心租户——甬府、百丽宫电影院、城市集市、G-Prime——共同亮相,并发布各自为契合北外滩区域特质和北外滩来福士核心理念而量身定制的店铺规划。

 

北外滩来福士携手主力租户亮相

    米其林星级品牌甬府将与北外滩来福士合作,落户其旗下三个子品牌项目:其中,甬府将在空间上糅合中国经典文化风格与现代奢华感高端,提升菜肴品质,让更多人知晓宁波味觉体验;另外甬府旗下高端川菜品牌将联手川菜大师兰明路,共同打造上海高端川菜;而空中花园露台酒吧则力争打造成上海北外滩新的网红打卡地。

    百丽宫影城首次入驻虹口区,落子北外滩来福士。百丽宫将延续一贯极具特色的华丽设计风格,结合北外滩独特的文化、历史背景,创造区域内优质体验的电影文化娱乐地标。未来这里将设9个厅1400个座位,为观众带来极尽完美的试听享受和观影环境。

    城市集市为北外滩来福士最新定制打造主题街区:“重逢·记忆中的90年代上海”。这里将90年代的弄堂场景一比一还原,回归市井烟火气息,同时也将多处具有历史文化遗产价值的老建筑也“搬”到了街区内。品牌组合方面,街区将引入虹口街边美食和传统上海老字号美食,为消费者呈现一场新旧交错的味蕾盛宴,希望在快速更迭的北外滩依旧有一处保留着经典老味道的地方。

 

城市集市北外滩来福士效果图

    G-Prime作为绿地集团旗下的臻选超市品牌,将华东首店落在北外滩来福士,店内不仅有丰富生活的民生产品,还首次加入绿地保税仓零售精品区概念。该店铺设计将全面升级,以更加大气,舒适的店内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

    未来,北外滩来福士将携手主力租户共同构建一座地标性综合体,同时也将为消费者网罗众多优质品牌,其中包括30%新概念店或首店,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丰富虹口乃至整座城市民众的文化生活体验,实现社会、企业和个人的互联共赢、协同发展。

    发挥平台优势,赋能北外滩区域开发

    北外滩来福士背靠亚洲知名大型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先天具有雄厚的资本力量、庞大的市场网络、先进的设计理念、卓越的运营能力,以及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二十六年的丰富经验等平台优势。

    而北外滩与外滩、陆家嘴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哺育着其航运、经济、文化等地缘特色,为北外滩赋能文化、艺术、科技等商业特征。北外滩来福士毗邻公平路码头的先天优势,更增添旅游地标的商业属性,肩负领航北外滩片区使命。

    北外滩来福士办公楼东塔已于去年开始运营。同年,北外滩来福士与上海市虹口区金融工作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金融科技园区,力争将园区打造成北外滩财富管理高地的制高点。目前办公楼入驻租户以金融科技类企业为主,如京东数科、中国平安健康保险、达诚基金等。

    未来,北外滩来福士将继续依托北外滩的地理优势和凯德集团在资源、网络、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与各方的合作,融合凯德星智慧生态圈,打通不同商业领域、构建多元商业形态,打造北外滩乃至上海发展的全新地标,为推动北外滩区域经济发展、赋能虹口区建设,与北外滩、与上海共生共荣。

    凯德集团在中国

    凯德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截至2020年6月30日,集团管理资产约1347亿新元。凯德集团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办公楼、购物中心、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商业综合体、城镇开发、服务公寓、酒店、长租公寓及住宅。集团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20多个城市,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并不断开拓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凯德集团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规模也在全球领先。旗下共管理7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 和商业信托,以及20多支私募基金。2002年推出新加坡首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发展至今,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商业信托扩展到包括腾飞房产投资信托、凯德商务产业信托、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用中国信托、腾飞印度信托和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

    凯德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的核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房地产企业,凯德致力于为所在社区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集团的核心市场之一。经过26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44座城市拥有/管理200多个项目。

    目前,凯德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3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800亿元人民币。凯德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综合体战略,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公司官网:www.capitaland.com.cn

    凯德集团官方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