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普通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

2020-11-3 12:25:18

 三星是大众都比较熟知的手机品牌,现已推出四款折叠屏机型(Fold、Fold 2、Z Flip、W20)。而据外媒LetsGoDigital发现,最新的一份专利文档显示,三星也在考虑开发带一种有滑出式键盘的可折叠型智能手机,外媒基于Fold 2的设计风格制作了渲染图。这属于一种外观专利,对于功能的描述非常稀少,仅透露拥有一部分可以隐藏在机身下方或内部的键盘。

 

  从三星的专利文档可以看出,三星在产品外观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而三星之所以执着于外观上的创新,是想在同类竞品中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其实,随着市场竞争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选择对产品进行全面的升级,就连医药界的吴太感康也对产品的外包装进行了更新。感康新包装更加注重感冒患者在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采用了抽拉式的药盒打开设计和可粘贴的功能。从外观看上去更加美观和精致,同时也更加的实用。可粘贴的小勋章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为感冒患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但感康感冒药不同于三星手机,作为一个医药品牌,在将外观不断创新升级的基础上更多的是考虑患者的用药疗效。

  感康因为含有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多种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用什么感冒药治疗最好?)

  总之,无论是三星手机还是吴太感康片,都应该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在注重产品本身的功能和应用上不断创新,更加贴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战胜市场的法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