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药的首选药物是什么?

2020-11-4 10:39:2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日,苏宁双十一“好梦成真”百亿补贴心愿清单第二轮投票开启。消费者可以投票选出希望补贴的商品,并获得专属补贴券。本次苏宁百亿补贴范围首次扩大到线下,诸多品牌借助苏宁门店实现从城市到县镇、从商圈到社区的下沉,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百亿补贴价格。例如苏宁零售云大牌家电补贴、苏宁小店第二件半价、家乐福5折抢购活动等。据了解,在超级补贴加持下,苏宁双11首日县镇区域3万元以上“土豪订单”总数同比增加了6倍。

  还未到双十一,各种活动就已经提前开始,线上的各大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线下也齐头并进。就连各大药房也积极参与其中,现在正值秋冬之交,天气逐渐变冷,患感冒的人数逐渐增加,易感人群可趁此机会多屯点感冒药,以备日常之需。

  而选择感冒药建议最好选择大品牌的质量靠谱一些。感康是吴太集团旗下著名的大品牌感冒药,含有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的抑制感冒病毒。作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药物,在这个冬天,可以更好地帮助患者预防和治疗病毒性感冒。

  显著的疗效是感康立足市场的根本,亲民的价格是感康打开市场的重要因素,而创新的外包装更是感康的加分项。目前国内感冒药种类繁多,但外包装能够做到新颖独特,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并不多,可粘贴的感康小金牌生动有趣,可爱满满,为感康“圈粉”无数。

 (治疗病毒性感冒有特效药吗?见效快不快?)

  双十一买买买已经开启,不少小伙伴正在认真的囤货中,小编建议大家:在你的购物车里不妨加入感康小金牌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