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orks 新增回测框架来扩展风险管理、投资管理和投资组合管理功能

2020-11-19 17:27:26

 中国北京,2020 年11月19日—— MathWorks 宣布,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系列的 Financial Toolbox 在 R2020b 新推出回测框架。新增的回测框架可帮助投资经理、风险管理者和交易员进一步运用该工具箱开展风险管理、投资管理和投资组合管理。

回测是一种在交易和风险管理中例行执行的框架,使用历史数据或模拟数据来验证金融模型,包括交易策略和风险管理模型。现在,Financial Toolbox 可以帮助金融从业者定义投资策略、运行回测并汇总结果,对风险与回报进行权衡。该框架还可用来分析结果,并根据历史数据或模拟市场数据为策略生成业绩指标。该工具箱支持自定义的交易成本、展开或滚动回看窗口、保证金交易以及长短期投资组合。

图:在Financial Toolbox中,运用回测的功能来比较不同的投资策略©MathWorks

“借助投资组合回测功能,用户可以节省时间,并减少因针对每个资产类别和投资策略重建检验而可能引入的错误。”MathWorks 的计量金融产品经理 Stuart Kozola 说道,“借助 Financial Toolbox,投资经理、风险管理者和交易员能够一直在熟悉、完全透明且支持自定义的 MATLAB 环境中工作,横跨各种资产类别和数据来源(包括另类投资数据集)评估投资策略。”

Financial Toolbox 提供了众多函数,用于对金融数据进行数学建模和统计分析。用户可以使用该工具箱来分析、回测和优化投资组合,并在此过程中综合考虑周转率、交易成本、半连续约束以及定义的最小或最大资产数量。金融从业者可以使用该工具箱来评估风险、对信用评分卡建模、分析收益率曲线、对固定收益工具和欧式期权定价,以及衡量投资业绩。

要了解如何利用 Financial Toolbox 简化回测,您可以浏览并运行在线示例:投资策略回测;包含交易信号的投资策略回测。

Financial Toolbox R2020b 现已全球发布。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mathworks.cn/products/finance.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