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哈弗H6打造暖心出行 给你属于双城北漂的小确幸

2020-12-28 18:23:36

 工作在首都北京,但高昂的房价和租金,足以让许多北漂们望而却步。于是,奋斗在北京,居住在环京区域,上班通勤奔波于双城之间已成为许多年轻人生活的写照。不过烦恼也接踵而来,每天四五小时通勤时间加上换乘交通工具,都让人疲惫不堪,幸福感也大打折扣。那么,怎样解决双城北漂的出行难题呢?第二代哈弗H6不仅定价亲民,而且整体品质超越同级,让你享受更惬意更舒适的双城出行生活,离幸福更近一步!

告别出行烦恼 智能黑科技给生活加点料

对于双城北漂来说,每天出行都是一次长途跋涉。而长时间驾驶,必然感到疲乏和无聊。而第二代哈弗H6拥有多项智慧黑科技,不仅让出行更加便利安全,也给日常生活增加更多趣味。

第二代哈弗H6配备了Hi-life智联系统,不仅支持接入64个语音垂类,支持导航、音乐等常用场景免唤醒,真正解放双手,告别疲劳驾驶,而且还拥有百度车载智能小程序,支持在线音乐、断点续播、懂你模式、外卖服务、智慧停车场7大应用场景,让你享受更趣味的人车互动以及更加便利的出行体验。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40万+高品质音乐,让你随时随地想听就听,告别出行路上的无聊。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拥有全自动泊车、并线辅助、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制动等智能安全配置,不仅化险为夷,让出行更安全,而且也给行车带来更多便利,即便新手也能化身老司机。

进可攻退可守 征服前路也给你贴心守护

一边是奋斗打拼的都市,一边是回归生活的小家,奔波过程中,北漂也在进行着自身角色的切换。而对于爱车,他们同样要求其担任两种角色,既是陪伴其打拼前路的战友,也是回归小城生活中的伙伴。第二代哈弗H6恰好满足其双重需求。

它,是伴你打拼的战友。第二代哈弗H6在外观设计上注入全新灵感,前脸中网、前保险杠、轮毂以及线条等均经过重新打磨,且新增"艾尔斯灰"配色,使整车更为年轻、时尚,充满战斗气息,极具动感的车身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让你以更加活力的面貌和更充沛的精神开启新的一天。同时,第二代哈弗H6提供2.0GDIT、1.5GDIT、1.5T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GDIT车型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之下,它将伴你勇闯前路,打拼更多天地。

它,也是居家生活的伙伴。第二代哈弗H6新增加了黑蓝内饰,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四门门板的扶手和内饰板蒙皮的颜色进行了相应改变,打造更加和谐统一的氛围,让你置身车中就感受到灵魂的放松。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舒适性,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N95空调滤芯,让异味、烟雾、病菌均无机可乘,给家人更绿色、清新的空气环境。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支持远程开空调,进入车内即可马上享受最舒适的温度,并且还拥有温度分区控制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让全家人享受更加舒适便利的出行体验。

神车超高性价比 无需压力即刻悦享生活

许多双城北漂迫于北京房价及租金压力,选择在环京地区生活。因此,对于汽车,他们更加注重性价比。第二代哈弗H6不仅定价亲民,更有极具诚意的优惠购车政策,让你购车无压力,即刻悦享生活。

作为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第二代哈弗H6不仅以焕新升级的强大实力,满足你的所有期待,更以亲民价格和超值优惠政策,给你最大诚意。第二代哈弗H6共推出1.5T、1.5GDIT和2.0GDIT三款动力选择,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更亲民、更丰富的购车选择。现在,第二代哈弗H6还为消费者带来暖心优惠购车政策,提供累计综合至高25000元的超值购车优惠,其中包含10000元现金促销、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000元专享限时置换三大优惠好礼,让你购车无压力。亲民定价,加上极具诚意的购车政策,不得不说第二代哈弗H6真的太香了!

兼具颜值、动力、舒适与智能,第二代哈弗H6满足你对出行生活的更高要求。而超高品质,加上亲民价格和惊喜优惠,第二代哈弗H6将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拥有第二代哈弗H6,让你从此告别奔波双城的辛酸通勤体验,离幸福生活更近一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