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工业设计中心荣获两项2021年度红点奖

2021-3-31 10:36:3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3月,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再度传来好消息,其设计的两件作品从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

 

三诺工业设计中心历届红点奖获奖作品

    红点奖源自于德国,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竞赛,堪称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

    三诺工业设计中心被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委员会评为全球设计机构第13位,迄今为止共40余件作品荣获德国红点、IF等设计大奖。在为三诺自身提供设计服务同时,三诺工业设计中心也为其他企业提供非常优质的增值设计服务。

    “Winning is the Beginning,这是红点奖箴言。能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三诺集团设计能力的极大肯定,我们会保持初心,坚定不移地继续出更多更好的令人惊奇和喜悦的作品,在国际设计擂台上留下更多三诺集团的身影。”三诺工业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阴鹏表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