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身体乳好用 口碑超好的十大身体乳排行榜

2021-5-19 19:25: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洗澡是大家经常都要做到事情,皮肤在清洁过后非常容易出现干燥的问题,如果不及时补水保湿,肤质就会变得特别粗糙。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列出年度口碑超好的身体乳排行榜,让这个季节不干燥。

 

OLAY美白身体乳

简单大方有格调,质地偏厚重但还不会油腻,吸收还是蛮快的,而且里里面烟酰胺纯度挺高的,所以用起来也不会觉得刺激皮肤。

安初身体乳

超好用呢!如果只能推荐一款身体乳,那毫不犹豫就是它!平价大瓶!使用感真的很棒,气味是高级香水香氛!非常清爽好推开和好吸收,皮肤嫩嫩滑滑没有黏腻感。肉眼就可以看到肌肤细腻不少,皮肤也会变白啊。干燥起皮瘙痒,鸡皮肤疙瘩什么的都能改善。获得过多项专利和奖项,男女老少都可以用。非常值得入手的身体乳,无限回购没有错!

多芬身体乳

它质地绵软但不油腻,使用时容易被推开也十分的滋润,尤其适合干性肌肤。

Fresh西柚身体乳

Fresh馥蕾诗家一直都是以温和著称,这款身体乳除了温和保湿外,香味也比较好闻,有几种味道可选,我个人比较喜欢西柚味的,是香甜的水果香。乳液也比较清爽,吸收快不油腻,但保湿力度弱一些,更适合作为简单的基础保湿使用。

Delon红石榴身体乳

淡粉色的乳霜奶油质地,不粘腻好吸收,涂完身上滑滑的,滋润度不错,美白效果倒是不明显。

香奈儿邂逅清新身体乳

香味比较清新,没有邂逅柔情的香味那么诱人。头香是清新茉莉花香,尾香有点像柠檬清新。肌肤敏感强烈建议用素见修护乳效果好,香奈儿这两款身体乳都是比较清爽不油腻的,用完后肌肤滑滑的,香味会比较持久,感觉像喷了淡淡的香水。

丝塔芙身体乳

比较经典温和系列的身体乳,富含维生素E,增加角质层含水量,不含香精,质地轻薄适中,容易吸收,不是按压泵,使用起来没有那么方便,这点可能会有些失分。

日本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这个香味是挺好闻的,就像涂了一整个柚子。这款质地非常轻薄,有流动性。不油腻干爽保湿力足够。

sesderma身体乳

淡淡的香味说不上好闻,质地好推开,涂抹在身上也没有特别黏腻感。至于美白效果,白到发光、白成闪电一定是不可能的,但长期使用微微提亮肤色还是有一定帮助,至少坚持涂身体乳皮肤的质感和光泽度肯定是要更好的,一抹就想变白的心态要不了的哦~

安利润肤露

优选橙花蜂蜜、牛油果脂、西葫芦籽油植物成分,温和滋润,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令肌肤柔嫩幼滑不干燥,帮助肌肤平滑水嫩不干燥,长时间深度滋养肌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