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尚美分享:遵循3个技巧,助你提升女性魅力,塑造美好形象!

2021-5-19 21:11: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现代女性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并不断的完善升华自己。对于女性而言,健康的形体与优雅的形态是首要的,优雅是一种无形的力量,通过后天不断努力,挖掘练习属于自己的迷人力量,从而绽放最美丽的自己!

根据形象沟通的“55387”定律所说:

1、决定一个人的第一印象中55%体现在外表、穿着、打扮;

2、38%的肢体语言及语气;

3、谈话内容只占到7%。

所以提升一个女人的魅力形象,要注重3个技巧:

适宜妆容着装,提升女性气质

随着现代女性对精神文化的追求越来越高,穿衣打扮被认为是提升个人形象、增加个人自信的重要方式;精致的妆容与整洁大方的着装是对美的追求也是积极生活态度的体现。

魅力形象不仅需要得体的着装、良好的仪态加持,也需要精致的妆容与之相协调。英国曾经有一项研究成果显示:会化妆的女性平均收入往往高于不会化妆的女性,而且显得更聪明。

一个好的妆容既能展现对工作的态度也体现对美好形象的追求,既适合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也彰显个人品位。不管是妆容还是着装的选择,一定要是适合自己的,打扮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得体,大方。

挺拔的仪态,彰显女性魅力

人的仪表是一个人外在的名片,初次见面的人也许不知道你的姓名,但是可以通过你的形体特质对你做出视觉的判断。

仪态美是通过你的仪表、举止以及姿态所显现出的美。而形体美是仪态美的基础,也是最容易显露的部分,所谓“堂堂仪表”便是构成一个人美的基础。

魅力女人外在美丽是基础。不只是皮肤白皙细腻,不只是头发乌黑亮泽,也不只是大眼睛高鼻梁,而是要塑造自己身体的形态。形是体型,指的是身体各部位的尺寸和比例;态是体态,是人体的基本姿态。

一个良好的形体仪态也是提升领导魅力的关键,能展现出领导者的气质、气场和气度。

强有力的沟通,突显女性优雅

语言是最丰富的情感表达方式,恰到好处的说话方式,会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也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朱自清说过:“说话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天天说话,不见得就会说话;许多人说了一辈子话,没有说好过几句话。”

没错,“会说话”并不等于多说话,而是言简意赅,也不粗暴抱怨,并且真正会说的人,也一定是展示出自己的内在,毫不掩饰和做作的人;“会说话”也不必言语优美动人,长篇大论对人各种夸耀赞扬,而是善意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懂得把握分寸,做到真诚而不欺骗,谦逊而不傲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大多数女性没有真正意识到美与魅力对其一生幸福的重要性,一颗热爱生命的心灵对魅力与美的态度不应是冷漠的,而应该对美和魅力有着一生的渴望与追求。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拥有幸福的女人,从现在开始,就要从内而外全面提升自己的魅力。

聚尚美《形象影响力》课程就是通过个人形象美学、形象目标管理、TPO场合着装、科学衣橱规划以及时尚搭配技巧等方面,让更多的女性初步了解自身特点及适合风格,并在此基础上着手学习体型修饰与调整,打造出自己特有的整体形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