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拍照姿势get!孟美岐宋妍霏置身花海,拍绝美闺蜜大片!

2021-5-20 9:04: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7日,孟美岐和宋妍霏胶片闺蜜写真释出,初夏蓝天下,俩人一身舒适穿搭,徜徉花丛之中,俩人互为前后景,拍绝美闺蜜大片!

快来get闺蜜合照的全新参考指南!

孟美岐从背后抱住宋妍霏,画面超有爱。

两人置身花海中摆出各种好看pose,快来get闺蜜站姿坐姿pose参考。

孟美岐和宋妍霏的穿搭十分时尚。

孟美岐看向镜头,眼神超A!

宋妍霏倚靠在孟美岐的怀里,眼神放空,侧颜精致。

两人坐在花海里,托着下巴抬头望天,超惬意。

孟美岐和宋妍霏一前以后站立,增加了视觉上的虚实感,看起来超有质感。

孟美岐和宋妍霏一前以后站立,增加了视觉上的虚实感,看起来超有质感。

孟美岐身材性感,美极了。

她摆出不同的pose留影,魅力十足,面露温柔浅笑,十分迷人!她站在原地,静静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