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国外红毯真开放,黑纱交织打造透视魅力,棋格元素尽显优雅

2021-5-20 9:05: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天果时代

如果要在众多的面料中挑选出一种,既能够展示性感妩媚的姿态,又能够营造轻盈飘逸的仙气,那绝对当属我们的薄纱面料。凭借着那特有的透视效果,让薄纱能够轻松游走于性感与仙气之中,营造更为出众的视觉效果。而正是因为薄纱材质的这种特点,让它成为了很多女星走红毯必选的设计面料,能够多方位地展示属于自己的个人魅力。苗苗国外红毯真开放,黑纱交织打造透视魅力,棋格元素尽显优雅。

穿搭分析

因为多年跳舞的经历,让苗苗天生拥有着令人羡慕的挺拔身姿,配合上她那极具东方韵味的五官长相,确实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气质美女,特别是在穿上这条黑纱设计的长裙之后,更是让她的美变得更有吸引力,从之前的清纯变得更具有妩媚韵味。利用薄纱所具有的透视效果,在上半身的部位进行缠绕塑造,打造出透视感极强的吊带设计,在若隐若现的视觉中,塑造出更为性感的穿着效果,而下半身搭配的棋格元素的长裙,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不错的经典优雅氛围,在极简的黑白配色下,打造出了性感又优雅的效果。

薄纱材质

想要让多种风格能够合为一体,同时呈现出优雅与性感的效果,那么完全可以来考虑薄纱元素。虽然与常规的面料设计相比,质感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但也因为它的轻薄透视特性,才让这种材质能够很好的介于两种风格之中,不管是成熟女性还是妙龄少女,都可以通过这种面料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结合恰当的色彩修饰,可以让薄纱材质发挥出更大的时尚魅力。在塑造成熟性感穿搭时,薄纱的配色就可以以基础的黑色为主,能够打造出一种极致神秘的撩人气息。

缠绕打结塑造

在运用薄纱材质营造性感气息时,除了可以采用相对含蓄的拼接手法之外,还可以直接运用这种材质打造吊带元素。在大面积采用薄纱元素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穿衣的重点来决定薄纱面料的厚薄,对于一些需要重点遮盖的地方,我们可以采用缠绕打结或者增厚的方式,来确保面料的不透光性,而其他部分则可以通过一般褶皱收紧的方式打造出一定的透肤效果,让造型看上去更有撩人大胆的性感气息。

棋格元素

虽然薄纱的设计能够为我们提供不错的性感体验,但如果整体造型只采用这一种面料的话,视觉上多少看上去会有些乏味。为了增加整体造型的可看度,我们完全可以在裙摆位置叠加其他不同的设计材质,比如具有着经典优雅氛围的棋格元素就很不错。在内层裙摆的设计中,运用上充满着优雅气质的棋格花纹,能够很好的丰富整体造型的高雅气息,通过薄纱的隐约遮盖感,打造出一种更为神秘的视觉效果,能够更好的提升整体造型的高级氛围。

通过薄纱与棋格元素的搭配,确实让我们整个造型看上去优雅又性感,相对于普通的单材质设计的造型来讲,还是这种混搭叠加的造型设计,更能够凸显出我们的时尚品位,也更能够打造出令人满意的时尚效果。通过这一身很有特点的优雅装扮,让苗苗自身优雅挺拔的身姿得到了完美呈现,在黑色的配合下,也让她洁白的肌肤得到了更好的凸显,塑造出更为精致的美人人设,丝毫不比当下流行的那些暴露辣妹装扮逊色。

虽然相比于同期的小花,苗苗活动的频率不算高,但通过那极具辨识度的长相和气质,也是让人不容易忘记的存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