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春天的游轮,今日首航

2021-5-20 16:31: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开往春天的游轮,今日首航

一艘船,一枕梦,枕着昼夜春风。

终于等来,开往春天的游轮,鸣笛首航!

航前安全,突击检查

3月12日,世纪游轮“世纪天子”号从朝天门码头鸣笛起航。第一时间登船的逐春游人,乘着一江春水缓缓地驶向诗画三峡。

首航前两日,旗下所有船舶刚刚经历了一次突击检查。冠达世纪游轮总裁刘彦女士率队,带领监察人员对所有游轮进行了航前安全、卫生和防疫保障等工作进行查验,并且特别深入到游轮机舱各个死角,展开全面检查。

消防安全意识重于泰山,这是起航前最重要的一步,也是驶向远方的第一步。

当天各船员工还临时展开了一次消防演习。得益于船员们日常的消防演练,演习中各岗位员工都体现出了反应迅速、组织周密的安全意识,即使突击检查也能井然有序的面对。

冠达世纪游轮总裁刘彦女士航前检查

接待服务,培训学习

为了更好地出发,应学会停下。每年冬季长江游轮都会陆续停航,开始一段时间的检修。除了航行期间船舶会进行日常维护,停航维护则将全方位落实到全船的各个角落。

船员们则充分利用这个时机,搞消防演习训练,练岗位服务技能,学接待管理技巧,测知识能力水平。让以后每一次乘风破浪,都能遇见更好的我们。

接种疫苗,常态防疫

不论是开航前还是开航后,世纪游轮旗下所有游轮一直都保持常态化防疫。开航前已组织所有船员接受核酸检测并接种疫苗,多重安全保护,防疫更添保障。

2021

开往春天的游轮

现已起航

长江的第一缕春风给你

船头的第一轮朝晖给你

青山给你

绿水给你

繁花等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