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人心向往的海居图景

2021-5-20 17:28:30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当人们热切地讨论向往的生活时,总是爱引用海子的这句诗。抬眼可见的海天一色,水清沙幼的美丽海滩,云与飞鸟,风与浪花,成为无数人心中的海居图景。

 

  北戴河孔雀城以52公里黄金海岸为环境肌理,将人们对海居生活的美好想象,转化为一幕幕与海的日常,一次次与人的相逢,一场场与城的对话,悠然自得,漫享时光。

  北戴河孔雀城集海居、康养、投资于一体,开启全年度假、全龄宜居的度假生活,用诗意玩海、艺术亲海、缤纷旅居生活方式,对话海居人居理想,开启真正海居生活。生活在其中,慢慢找寻与人、与己、与世界的相处之道。

 

  安家北戴河孔雀城,一年四季,享受浪漫与欢愉同在的亲海生活,春季,去海边晨跑成了每天的享受;夏季,开启波光粼粼的夏日模式,坐船出海,海边垂钓是人们最喜欢的水上运动;秋季,日落前和家人一起去沙滩散步……北戴河孔雀城将人们对海居生活的美好想象,转化为可以亲近享受的日常,给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宁静安逸又不失趣味的轻度假,慢时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