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岁杨振宁与44岁翁帆十指紧扣现身清华大学,力破翁帆嫌弃谣言

2021-5-21 12:53: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99岁杨振宁与44岁翁帆近日十指紧扣现身清华大学,结婚17年仍伉俪情深。相差55岁忘年恋又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这次又会掀起什么波澜与话题呢?

杨振宁与翁帆自2004年结婚以后就话题不断,他们的每一次出场必将引出一些猜想与臆测。

近年来甚嚣尘上的就是,人到中年的翁帆面对日益衰老的杨振宁越发的不耐烦,有了嫌弃之色。

可这次杨振宁携翁帆现身清华园,他不仅状态挺好,还与娇妻狠撒了一波狗粮,把现场的人甜到齁。

他们此行是为清华大学捐赠2000余珍贵资料。行程中他们时不时深情凝望,眼神中浓浓爱意。

这一波眉目传情似乎打破了中年翁帆对杨振宁嫌弃,不耐烦的传言,也回应了外界各种不看好他们的回应。

现场杨振宁挥毫泼墨后高声呼叫翁帆“达令,达令”,让翁帆也写几笔;揭牌仪式时,翁帆一手帮杨振宁揭牌,另一只手扶着杨振宁。

这些细节都看出两个人爱意满满。

其实,揭开杨振宁名人的面纱,忽视他们55的年龄差,他们和人世间的平常饮食男女一样。

他们也会逛商场,有网友曾在商场偶遇杨振宁夫妇。

杨振宁身体有病的时候,翁帆也会和大多数老婆那样为老公煲汤……

所以,杨振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会说,翁帆是上帝给他的最后一个礼物。

日子是他们的。17年,翁帆最好的年华都陪伴了杨振宁,这不就是天长日久的爱吗?

为什么非把他们的婚姻加更多自我不善意的揣测?

似乎端着小板凳坐等他们“出点事”才“放心”,才可“松口气”似的。

似乎真这样了,自己说句“看吧,我早说了……没错吧”,有一种预言成真的满足似的。

似乎不看好他们的婚姻,非觉得翁帆有所图终究会落空,仿佛这么想的人会有所收获,有所得益似的……

事实是无论他们的故事多么峰回路转,多么腾挪跌宕,多么荡气回肠……我们该搬砖搬砖,该带娃带娃,日子还得朝九晚五的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