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入围白玉兰奖,杨幂热巴刘诗诗两手空空,3花旦演技仍需努力

2021-5-21 15:12: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第27届上海电视节公布了白玉兰奖的提名名单,从名单清晰看到,入围的电视剧题材挺多样化,演员的年龄跨度也比较大,有90后新生代演员谭松韵提名视后,也有95后小花任敏入围最佳女配角,同时还有众多戏骨和影视剧中坚力量获得提名,这注定2021年白玉兰奖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输往年。

获悉,有10部电视剧被白玉兰奖主办方提名“最佳电视剧奖”,在“最佳男、女主角奖”这块,各有5位演员荣幸入榜。谋女郎倪妮、实力派演员闫妮、90后的谭松韵和2位85后女演员童瑶、热依扎共5人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可惜杨幂、迪丽热巴、刘诗诗3位花旦两手空空,她们都有新剧播出,却再度与白玉兰奖无缘,说明3位花旦的演技仍需努力。

作为90后花旦的迪丽热巴,她的资源向来不错,去年有2部作品《幸福触手可及》和《三生三世枕上书》播出,收视率和点击率都较高,可惜评分不占优,想提名白玉兰奖是不可能的。

杨幂也有新作《暴风眼》播出,该电视剧评分仅5.9,如果被提名估计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刘诗诗和倪妮合作的电视剧《流金岁月》倒是口碑不错,倪妮成功提名白玉兰,85后花旦刘诗诗却与其失之交臂。

在剧里,广大观众是看得出倪妮的表演更加自然细腻,刘诗诗存在较多争议。当然刘诗诗与倪妮不能同等级比较,因为后者是谋女郎出道,张艺谋是通过精挑细选才挑出倪妮来演电影《金陵十三钗》的女一号“玉墨”一角,表演能力很强。

只是倪妮出道十年也没得过高含金量的影视剧大奖,不是她演技不行,是经纪公司在为她选剧的时候眼光不怎么样。这次从电影圈进入电视剧圈,倪妮终于被白玉兰奖提名。而她所面临的4位女演员热依扎、闫妮、谭松韵和童瑶个个都是强劲对视。

为什么杨幂、迪丽热巴、刘诗诗3位花旦与高含金量的大奖无缘?第一个原因是她们所选的剧本不太讨电视剧奖的喜爱,所演的作品属于偶像爱情类型居多,没有深刻反映某种现实问题或传达时代的价值。

第二也是最关键的点,那就是杨幂、迪丽热巴和刘诗诗甚至江疏影,大家的演技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能过度“流水线式”表演,她们得放下偶像包袱,要在剧本与人物角色方面更深入了解,用有质感的表演方式感染更多路人观众。杨幂热巴等人都是85后、90后年轻演员,希望能够借助流量的优势去选择优秀的剧本、优秀的导演团队合作,相信这样对往后星途更有利。比如像《甄嬛传》团队,除了孙俪早已拿到白玉兰奖,这次四哥陈建斌与热依扎、毛晓彤、童瑶4人全部被提名。

5月21号,白玉兰奖的提名名单全部出炉,黄轩、于和伟、倪妮和谭松韵等不同年龄段的优秀演员都入围,敢问你预测哪些演员会摘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