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章”——广安门医院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1-5-24 17:58: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5月11日下午,广安门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5·12护士节表彰会”。我院院领导,中医护理前辈,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及护理人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议。表彰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

广安门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郭敬致辞

护理部副主任郭敬在致辞中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向医院各级领导、护理前辈长期以来对护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广安门医院副院长刘震致辞

广安门医院副院长刘震向全体护理人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护理团队能够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宣传护理先进典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继续发扬中医特色,推动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护士节颁奖表彰

中医护理传承导师王敏老师发言

广安门医院血透室护士长裴立松发言

优秀护士代表王明珠发言

大会依次对“三十年护龄”、“2021年度广安门医院优秀护士”、“2020年度护理管理奖”、护士长学党史微课比赛获奖选手以及院外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医护理传承导师王敏、优秀护理管理奖代表裴立松、优秀护士代表王明珠分别发表了护士节感言。

广安门医院风湿病科主任姜泉发言

中医护理学科带头人张素秋发言

作为临床科室代表,风湿病科主任姜泉从医护协同发展的角度,高度肯定了护理工作。中医护理学科带头人张素秋主任护师结合自身,回顾往昔,对护理团队发展给予了良好祝愿。

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典型致以热烈的祝贺,对护理人员在医疗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护理队伍要永葆初心,继续奋斗,传承、发展、创新中医护理工作;要结合新形势发展,积极探索中医护理在延续性护理服务、全民健康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打造中医特色护理服务高地;要围绕医院发展中心任务,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护理管理水平。她强调,医院要继续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的良好氛围,加强对护理队伍发展激励机制建设,激发护理团队工作热情,凝聚护理人员力量,引导大家积极投身于医院建设工作中来,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白衣战魂

八段锦

本次大会上,我院护理团队将日常工作场景带入舞台,表演了《白衣战魂》、《八段锦》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院护理团队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创新具有中医特色的优质护理服务,打造优质中医护理服务品牌,为健康中医建设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