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Q4卫视音综集体回归,多档网综官宣阵容

2021-5-25 8:28: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10月13日回归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将于10月13日起每周日晚21点10分播出,侯佩岑、大张伟、沈南、张纯烨、郭涛回归猜评团,吴宗宪、杨迪、连淮伟等新面孔加盟。新一季设置了全新的卧底模式。猜评团成员中,将被安插进一位“卧底”,卧底既可以故意给出错误的潜在唱将人选,也可以在猜评团给出正确答案之时极力否认,以守护唱将的真实身份。最后猜评团内部进行投票指认卧底。若指认失败,卧底身份将保留至下一期揭晓。

2

《跨界歌王》10月12日播出

2019《跨界歌王》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点2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白百合、于朦胧、佟大为、金晨、杨烁、李治廷、杜江、柳云龙等艺人跨界歌唱,跨界召集人刘涛、体验官沈腾、观察员曹扬、音乐合伙人汪苏泷加盟。本季每一期节目都将呈现六场美轮美奂的音乐大秀,嘉宾们不光要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要在音乐大秀中融入个人独特的人生经历、与音乐相关的影视元素。

3

《嗨唱转起来》定档10月18日

湖南卫视安德胜工作室和刘伟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将于10月18日起每周五晚20点10分播出。节目将新唱最有国民度、最具时代意义的经典歌曲,并网罗最流行、最具舞台感的音乐达人登上高光舞台,由沙发客和现场观众分别决定嗨唱歌手是站定C位,还是遗憾再见。“嗨唱大玩家”谢娜和罗志祥是转盘舞台的最终把关人,拥有黄金按钮的特别权利,不仅能让嗨唱歌手回转到转盘舞台C位,还能将其纳入自己麾下,携手登上最终盛典。

4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官宣阵容

腾讯视频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二季近日公布了三组嘉宾,分别是张国立邓婕夫妇、陈意涵许富翔夫妇、朗朗吉娜•爱丽丝夫妇。据悉,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拍摄形式,三对婚龄不同、风格迥异的夫妇共同前往一处为他们专属定制的“二人世界”,在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里,远离现实生活中繁杂日常的干扰,节目真实记录二人世界自然的生活状态和相处方式。

5

《潮流合伙人》阵容曝光

爱奇艺潮流竞技经营真人秀《潮流合伙人》近日公布了一组嘉宾合照,主理人吴亦凡与合伙人杨颖、潘玮柏、福克斯、赵今麦,站在所经营的潮牌“FOURTRY”门店前。目前节目已经开始拍摄,明星嘉宾们在日本东京经营一家为期30天的明星潮流集合店, 展现潮流生态的同时体验亚洲潮流中心东京的潮流生活,并向外国友人分享中国食物、传统工艺、流行时尚、合作企划、艺术等,推出中国潮流走出国门。

6

《这样唱好美》官宣嘉宾!

近日,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官宣嘉宾,由张绍刚主持,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组成“比心团”。节目将华语名曲与时代女性两者结合,通过86位好美女声对经典的重新演绎,让华语名曲重新获得大众关注。“比心团”成员也区别于传统音乐节目中的导师身份,他们更多的是倾听和探寻这个时代最具美感的声音,同时也作为华语名曲的解读者和传播人,助力华语名曲回归。

7

《超新星全运会》10月12日播出

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的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播出资格赛,11月1日至3日直播决赛。本次全运会涵盖短跑、拔河、游泳、跳高、射箭、艺术体操、武术、电竞八大项目,由邓亚萍、张娟娟、张琳、张培萌、张豆豆、胡麟鹏、余志豪等体坛名将组成教练团,热门团体火箭少女101、R1SE、SNH48、UNINE,青年演员祝绪丹、韩东君、张云龙等近150名艺人同场竞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