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浙江卫视举行秋季沟通会

2021-5-25 8:28: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浙江卫视举行秋季沟通会

浙江卫视2019年秋季沟通会9月3日在杭州举行,会上Q4及2020年Q1重点剧集综艺资源集中亮相。在综艺方面,公布了《追我吧》、《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王排队王牌5》、《漫游记》、《遇见你真好2》、《大冰小将2》、《智造将来2》、《我和我的祖国》、《不一样的幼乐园》、《宝藏般的乡村》、《同一堂课2》、《一起行天下》、《新租房时代》等十余部作品。

其中《追我吧》将于Q4周五黄金档播出,已官宣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加盟。节目为分组对战形式,每组分别由常驻嘉宾+飞行嘉宾+超能素人组成,进行时间争夺战、赛道追逐战等比拼,上演一场真人版猫鼠游戏。

2.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9月8日直播

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将于9月8日晚21点全球直播。本次晚会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团队操刀,以“南北PK”为概念,薛之谦、刘宇宁担任南北阵营队长,韩红、腾格尔、郑钧、张靓颖、周笔畅、张韶涵、李宇春、潘玮柏、谭维维、张碧晨、欧阳娜娜、旅行团、乐华七子NEXT、郁可唯、于文文等艺人加盟。9月1日到7日晚间,“聚说南北”微综艺板块闪亮登场江苏卫视,每天讨论不同的南北话题,8日直播现场,南北方队伍将分别派出自己的艺人进行表演,观众可以边看节目,边选择自己心仪的阵营为他们打call。

3.NPC团综《限定的记忆》官宣

爱奇艺《限定的记忆》近日官宣,节目将记录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出道一年多来为音乐奋斗的历程,蜕变成唱作人的他们分成五个小分队,与国际顶尖音乐人合作打造高品质的音乐作品,最终九人将为粉丝献上团歌并呈现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告别演唱会。Nine Percent是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组成的九人男团,于2018年4月6日正式成团出道,成团后仅合体55天。NPC将在2019年10月6日正式解散,并于10月12日于广州体育馆举行告别演唱会。

4.《合唱吧300》终极合唱夜直播

腾讯视频星素互动音乐共创真人秀《合唱吧300》将于9月8日晚19点30分进行终极合唱夜直播。本季节目共邀请07快乐男声、09快乐女声、R1SE、草蜢乐队、火箭少女101、声入人心、大张伟、张信哲、毛不易、范丞丞共10组歌手以合唱发起人身份加盟,分别召集300歌迷展开互动演唱较量。经过五期对决,07快男、R1SE、火箭少女101、大张伟、毛不易成功进入终极合唱夜。

5.《声入人心2》师兄帮唱来袭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于今晚迎来师兄帮唱,第一季六位成员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回归梅溪湖助阵“光鸣岛36子”,分别与六个演唱组组成六个三重唱,带来摇滚、民歌、经典情歌、纯音乐填词等不同风格的表演,“助攻”各组争取本场最终的首席席位。高天鹤与张英席组的扎西顿珠、赵凡嘉共同演绎了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中的大热选段,鞠红川和董攀、王敏辉搭档带来陕北民歌《知道不知道》,马佳和何亮辰组的何宜霖、阿拉丁选择了《没离开过》。此外,六位此前从未献唱的成员也在本周登上了特别公演舞台。

6.《时尚大师》第二季9月7日播出

央视财经频道时尚文化创享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将于9月7日起每周六晚19点30分播出。本季由以中国色为切入点,将中国文化元素用时尚的方式展现,时尚品鉴官张宇携手周仰杰、萧志美、王陈彩霞、郭培、蒋琼耳、马可等国际知名华人设计师与首批中国色彩推荐人王俊凯、迪丽热巴、关晓彤、林允、周一围及跨界文化人陈铭,共同感受中国色彩文化的巨大魅力,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更爱中国。

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9月12日播出

湖南卫视《2019中秋之夜》将于9月12日晚上八点播出,本次节目直接打破以往传统的直播晚会形式,创新地以情景剧、舞台剧、音乐剧等“剧”的形式呈现,各幕剧会紧紧围绕亲情、爱情、友情等多个小故事展开,重点聚焦小人物的高光时刻,透过人们平凡而又朴实的中秋心愿,讴歌美好新时代,展现人间美好情怀。重头戏之一《时空的告白》由杜海涛、吴昕、王一博、谢彬彬、俞灏明、蔡程昱共同出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