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向上吧少年》3月7日播出,《为歌而赞》定档3月13日

2021-5-25 8:29: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 《向上吧少年》3月7日播出

由湖南卫视刘蕾团队全新打造的青少年健康成长生活力挑战计划《向上吧少年》将于3月7日起,每周日至周四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将聚焦6-12岁青少年的日常动手的“生活力”,用“电梯”作为挑战通道,倾力打造五大生活场景,涵盖教室、超市、社区、厨房、客厅等生活各方面区域,让少年独自进行每层的闯关挑战。当电梯门开启,他们需要面对不同的任务,在有限时间内完成挑战,直至电梯上升完成下一关。

2. 《为歌而赞》定档3月13日

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近日官宣,将于3月13日起每周六晚20:30播出。节目采用“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台网联动创新形式,观众在大屏上观看综艺竞演,在小屏上为好音乐互动打榜。通过新歌与热歌的正面对决,用音乐展示不同圈层文化的观点表达,助力好音乐破圈推广,掀起音乐实验综艺新风潮。

3. 《姐姐妹妹的武馆》官宣

腾讯视频武馆经营类节目《姐姐妹妹的武馆》近日官宣。根据路透,武馆开业当天,张雨绮、蔡少芬、硬糖少女303、秦霄贤、董又霖在现场舞狮剪彩,王智、张蓝心、凌云等人前来助阵,未来他们将在此共同经营武馆,和武林高手共同切磋交流。据悉,张雨绮的家庭和武术颇有渊源,她一直有开武馆的梦想,希望通过节目展现当代女性的力量和侠义精神。

4. 《宇宙音乐之夜》3月6日直播

优酷《宇宙音乐之夜》将于3月6日晚19点30点直播。晚会MC团由大左、李汶翰、吴宣仪、胡春杨、陈昕葳组成,艺人阵容包括gai周延、容祖儿、李斯丹妮、孟佳、冯提莫、管栎、钱正昊、SKY、 VaVa、王晰、张远、朱正廷,段奥娟、范丞丞、黄明昊、符龙飞、孟美岐、杨芸晴则以VCR形式加盟。

5. 《亚洲超星团》延期录制

近日,《亚洲超星团》总导演陆伟发文,称节目录像时间受各种客观因素的干扰,将会延后到暑期。自节目筹备以来,最早的一批选手在去年10月5号进入了训练营。在五个月的时间里,训练营里陆续迎来了来自亚洲各国选手,以及在音乐、舞蹈、说唱等各专业领域的训练老师。在尚未开机的时间里,节目组将继续开启定期的训练营培训课程,打磨每一组选手的才艺和舞台表现力,同时还会有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到节目当中。

6. 《夸就对了》3月1日上线

由腾讯新闻出品,好雨知时工作制作的“反吐槽”脱口秀《夸就对了》3月1日上线。节目旨在发现当代社会中缺乏的“认可与肯定”,通过了解嘉宾的内心被认可的需求,找到最适合夸奖他的人,记录一场面对面的“灵魂鼓励”是怎样产生的。节目嘉宾包括Yamy、邓亚萍、张大大、马薇薇、周玄毅、李大海等。

7. 美食纪录片《超级食材》3月2日上线

美食纪录片《超级食材》于3月2日起,每周二周五11点上线腾讯视频、优酷、B站。《超级食材》中融入大量的综艺风设计,在讲述食材故事时,借助网友熟悉的网络文化提升观感,通过活泼的节目包装、视觉呈现和注意力引导,使当中个性鲜明、性格复杂的食材清晰可感。在追求“网感”的过程中,综艺风加入使得观众既熟悉形式又有一定新鲜感,同时赋予纪录片自身以综艺节目的活泼基因和融合网络文化的机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