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对自己真够狠,42岁还敢挑战深V连衣裙,气质还是很惊艳

2021-5-25 9:17: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女明星们通常非常注重身材管理,她们为了追求上镜效果会拼命的减肥,因此女明星们的身材通常都是非常纤细骨感的,虽然现在的大众审美是以瘦为美,但是美可不是千篇一律的,对于一些成熟女性来讲,过于骨感纤瘦反而会呈现出显老的感觉,适当的丰腴感才能够将成熟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42岁的郝蕾就示范了微胖女性的迷人魅力。

郝蕾对自己真够狠,42岁还敢挑战深V连衣裙,气质还是很惊艳。对于年轻人来讲,郝蕾的名气可能不是很大,但是对于80和90来讲,一定对她不陌生,郝蕾是娱乐圈中低调的实力派,她不仅专业能力优越,气质也非常好,在小瘦子扎堆的娱乐圈当中,她硬是凭借着微胖的身材在时尚领域占得一席之地,将成熟女性身上的性感和风韵完美的凸显出来。

郝蕾这次非常大胆的尝试了一款深V领款式的连衣裙,这种深V领的款式对于身材的要求其实是非常高的,因为露肤的面积比较大,因此微胖型的女生通常是很难驾驭的了的,加上这款连衣裙还采用了露肩的设计,上半身的露肤面积比较大,虽然吸睛,但是也容易暴露身材上的小缺点,郝蕾的身材骨架偏大,加上稍微有点丰腴的肉感,因此穿这种露肤款式的连衣裙会显得整个人有点粗壮。

真空穿搭的方式是比较大胆的,这种穿衣方式比较个性,对身材的要求也会比较高,尤其是对于成熟女性而言,随着年纪的增长,女性在身材上会出现不同幅度的走形和发福,身材上的走形和发福会严重影响穿搭效果,这种真空的穿搭方式很容易呈现出胸部下垂的效果,不过穿在郝蕾身上却显得轻而易举。

连衣裙通身使用了深绿色的设计,色彩的饱和度比较深,这种暗色系的搭配是比较适合成熟女性的,一方面可以凸显出稳重感,另一方面饱和度比较深的色彩也可以呈现出更好的显瘦效果,胸部靠下的位置搭配细细的黑色腰带来收腰,既可以上提腰线又可以呈现出腰肢上的纤细感。

郝蕾这款连衣裙在款式的设计上不算是非常修身,适当的宽松可以呈现出非常好的修饰身形的效果,因为郝蕾的身材属于微胖的类型,因此想要穿出遮肉显瘦的效果的话,适当的搭配一些宽松的版型是非常好用的。

印花深V领连衣裙

女明星们想要在舞台穿搭上呈现出亮眼的感觉的话,除了在款式的设计上用稍微露肤的设计来秀身材之外,在色彩的搭配上也可以更加丰富一些,印花的元素比基础的纯色系更加亮眼,搭配上修饰脸型效果非常好的V领款式,让成熟女性既可以穿出性感的魅力又可以穿出亮眼的效果。

深V领鱼尾连衣裙

在深V领的基础上搭配鱼尾款式的设计可以将女性身材上的曲线感呈现到极致,这种款式通常非常秀身材,同时对身材线条感的要求也会相应的比较高一些,胯宽屁股大的女生或者是腰腹部有赘肉的女生都不太适合这种款式。

深V领公主裙

大裙摆的设计加上薄纱的面料可以呈现出一种满满的公主范,这种款式设计隆重又大气,非常适合舞台或者是红毯,连衣裙上半身用深V领的设计搭配上适当修身的款式来呈现出好身材,下半身搭配宽松的大裙摆来凸显公主范,非常有魅力。

深V领款式的连衣裙是非常适合舞台或红毯穿搭的,普通的素人很少会有合适的穿搭场合,不过在年会或参加晚宴的时候可以大胆的去尝试一下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