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周冬雨十年视频日记,Reno6系列发布倒计时!

2021-5-26 13:11: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被周冬雨的这张海报圈粉了,也太有电影感了~主题是“十年视频日记”,5月27日是#OPPO Reno6#系列发布会,一起来看周冬雨十年视频日记,想想就蛮有创意。很好奇10年视频日记的内容是啥?

莫非OPPO用Reno6给周冬雨拍了10年变化的日记?那么OPPO Reno6系列宣传的AI焕采人像视频功能就能派上用场啦!难怪海报中把周冬雨拍得这么美,海报中人物还出现了明显了背景虚化效果,推测这是暗示OPPO Reno6系列上的视频虚化功能,平常拍拍vlog,拍出电影感的大片确实很实用。 现在就坐等5月27日的发布会了,到时候揭晓周冬雨的10年视频日记,想必会非常有意思~大家对OPPO Reno6系列最期待哪些功能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