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pic独占《食人鲨》已在Steam上发售 获特别好评

2021-5-26 14:16: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Epic独占《食人鲨》已在Steam上发售 获特别好评

Steam商店地址:

《食人鲨》是一款单人、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从一条鲨鱼幼崽开始,您的任务就是在严酷的世界中生存下来,同时在生态系统中一吃到顶。为此,您将探索一个广阔而多样的开放世界,遭遇各种敌人——人类和野生动物。找到合适的资源,您便可以成长并实现超自然进化,让玩家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来定制鲨鱼。这可是件大好事。因为要报复屠杀您的残忍渔夫,您就需要进化成一头巨大的鲨鱼,变成传说中的顶级掠食者。掠食、探索、进化。

给出好评的玩家表示《食人鲨》游戏品质不错,吃鱼吃龟吃鳄鱼 还能吃邪恶两脚兽,牛鲨只想过平静的生活。游戏剧情也可以,适合爱玩模拟类游戏的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