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双蓝,千伤专用,这些装备一件比一件离谱

2021-5-26 14:16: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在一件好的梦幻西游装备,绝对可以让一位普通玩家站起来,这次带各位见识几件不错的装备,这些装备真的是一件比一件离谱。

先来看下这件120无级别体魔双加40点,初防199的衣服,据说鉴定出这件衣服的号主,与之前连续鉴定两件罗汉衣服的玩家,是同一个人。

130无级别流云诀鞋子,鉴定出这双鞋子的玩家是成功逆袭了,感觉和上个无级别破血鞋子非常相似。

130无级别暴怒腰带,差点就是无级别愤怒腰带。就算不是无级别愤怒腰带,有个暴怒特效装饰一下也挺好。

160单力加42点的专用宝珠,这件武器打满宝石总伤可达1090,又是一把千伤神器。

15段160琴音三叠神农不磨项链,变身术混沌兽套装,蓝字华丽超实用,PK任务两不误,目前项链的总灵力是340。不得不说,这些装备太让人眼红了,你最喜欢其中哪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