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系新机来了!松下官宣25日发布GH5 Mark II

2021-5-26 15:35: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M4/3虽然小众,但这个卡口的粉丝一直都在。而近两年虽然松下是重点发展S系列全画幅微单,但GH系列是不会就此结束的。日前松下宣布5月25日会发布新的GH系列相机,如无意外就是传闻中的GH5 Mark II。

  新款相机的外观图都被泄露了,看来GH5 Mark II是真的要来了。我们可以看到机身正面非常显眼的GH5下多了个“II”,红色标志相当醒目。至于性能方面,传言称GH5 Mark II增强了视频方面的功能,比如能录制4096×2160 60p的200Mbps(4:2:0 10-bit LongGOP)(H.265/HEVC,LPCM,High-Res Audio)规格的视频。其他方面的升级暂时没有消息。

  价格方面,GH5 Mark II并没有比现款GH5S贵,同样是一万多一点。不知道你是否会考虑购入新款GH5 Mark II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