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流连忘返的景点,景点中的“三绝”引人惊叹,就在江西赣州

2021-5-26 15:58: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旅行小世界,走遍千山万水,踏遍黄沙海洋,只为与你们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如果你也喜欢旅行,那就跟随我的脚步和镜头一起出发吧!

很多喜欢旅游的朋友们,也已经不再局限只是在家门口旅游了,这些朋友不仅仅是喜欢很多的山水美景,而且了解其中的风俗也是成为旅游的目的之一,所以中国的美景有很多,其中被称为人间仙境的就是通天寨了。

通天寨还是一个很典型的景区,其中主要有丹霞地貌,一直以来都被称之为是千佛丹霞,整个景区可以说被美景所包围,尤其是到了夏天更是成为了花的海洋,是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园。只要抬头就可以看到景区内的山峰,海拔达到了六百多米,在这里远眺通天寨,就好像是艰难行走的神龟。据了解,在远古时期,东海龙王的行宫就修建在这里,龟仙夫妇更是属于派来驻守在这里的小仙。后来人们也把这里称之为龟仙山。在死后就化成了石龟,一直都在默默地奉献。

通天寨因为是属于丹霞地貌,所以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怪石了,在时间流失中,也已经形成了很巨大的怪石。其中红色的岩层,就好像是丹霞一般,而且表面的龟裂,痕迹也是很明显的。这里更是有三绝,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第一绝就是通天岩,这里是整个景区让人们惊叹不已的地方。是因为这里最著名的地方一个酷似男性的器官,一个酷似女性的器官,两者都在同样的一处山峰,阴阳相合,不禁让人们感叹大自然的奇妙。第二绝则是其中没有雕琢的丹霞地貌,因为没有经过任何的雕琢,所以说是自然形成的,而且形成了上千件佛一样的形状,在全国也是绝无仅有的。第三绝就是各种龟裂地貌,这些分散在岩石表面的龟裂,就好像是乌龟蛋化石一般,但是实际上不是化石,就是很难看到的地貌。

整个的景区内还有三座水库,所以整个景区的山水美景更加丰富。站在高山上,如果眺望远方,还可以俯瞰整个景区,自己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云海,就好像是神仙一般。

在回去的途中,一定要去带一下当地特有的白莲,这些都是属于当地村民从荷花池中采摘剥好的,等到回家之后就可以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一些喜欢与大自然接触的朋友,也可以到通天寨这里看一看,这里会成为人们的理想选择,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你觉得哈尔滨这个城市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你喜欢旅游,记得一定要关注我哦!去旅行,跟着我不迷路!我是你们旅行路上的好朋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