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逃跑时,这4样东西只能带走一样,该咋选?

2021-5-26 16:11: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地球是宇宙中一个渺小的星球,生活在地球的人类眼里看来,地球是那么的辽阔那么的神秘浩大,那是一种让人望而生畏的美丽。很早以前,地球上还没有人类的诞生,地球上生存的是远古时期的生物,这些生物中我们最熟悉的大概就是恐龙,回望白垩纪、侏罗纪时的地球,那是苍翠的一片。

地球上到处都是绿色的植被,是充满活力的丛林,是新鲜的空气,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溪流。随着时间的推移,恐龙灭绝了,人类的时代开启,最开始的人类保持着原有的生活,地球上的资源几乎可以说是数之不尽的。然而人类开始进化,我们有了科技的帮助,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人类大肆的开采自然界的各种资源。

多少丛林树木被破坏砍伐,原本清澈的河流溪水也已经浑浊不清,全球气候的变暖,冰山的融化,珍惜动物的灭绝,人类终于意识到了长久以来对自然界的损害究竟有多大,然而已经为时已晚,各种自然灾害,将人类曾经给予自然的伤害,加倍的还给了我们。

尤其是近百年的时间,全球各地地震频繁,即便是不在地震带上的区域都受到了地震振波的影响,多少人在地震中失去生命,多少人在地震中失去了人生的一切,人类终于开始寻找各种办法应对地震。中国的避震救灾的宣传从未停止,每年也都会有地震演练。而伴随着地震演练的出现,网络上也出现了很多有趣的关于地震的讨论话题。

有人曾经发起过一个提问选择,如果当地震来临,你的时间只够你带走一样物品,你会带走什么?从心理学的角度,这些也是一个人价值观的体现,发起者给出了四个物品,第一个是金钱,现金和银行卡,当地震发生时,你会选择带上他们吗?其实现金和银行卡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了。

毕竟如果成功逃生,那么之后的生活就必须需要金钱了,毕竟没有金钱,没有人能活下去。第二样物品,是化妆品,这个针对的就是少部分的群体里,爱美的女生以及从事美妆行业的工作人员,前者是视美为生命,而后者则是吃饭的工具,没有了化妆品,他们就可能失去工作。

第三样是零食和水,地震的发生往往令人猝不及防,你不知道你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经历什么,或许会成功逃生,或许会被困在废墟之中,这个时候,食物和水就是很重要的了,因为它也许可以帮助你支撑到成功获救的时候,当然,选择这个的还有可能是一个吃货,没有办法离开食物。

第四样,则是手机,现代是一个网络信息发达的时代,而帮助人类连接网络世界的,就是手机和电脑等等电子产品,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发达,一个手机就可以解决人的生活中会需要的很多事情,而且现在的人普遍都患有手机依赖症,手机离开身边半个小时就觉得难受,大概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选择带手机离开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