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LC 43改色纳多灰 品味魅力彰显

2021-5-28 13:29: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每一个人都很向往富二代的生活,可不知道富二代也有富二代的苦恼。主人公苏畅是一个对生活情感有高质量要求的小开,他觉得他的身边充满了虚情假意,他试图去改变。经过一系列的尝试,直到他拥有了有AMG运动套件的奔驰AMG GLC 43,他的生活才发生了真正的改变。

从梅赛德斯-奔驰诞生的那一天起,它身上就被贴了很多标签,但豪华似乎是消费者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个。在消费者的认知里,豪华是奔驰的天性,因此,无论发动机性能再狂暴、底盘的调校再激进,AMG GLC 43终究是一辆奔驰,所以它必不能缺少优雅的一面。

AMG GLC 43动感的线条让优雅的格调完美地融合在一辆高性能SUV身上,高光黑色的奔驰大标,在闪耀的星辉点阵式格栅上面显得相当尊崇,侧面的21寸AMG五幅式运动轮毂,搭配翼子板上亮眼的BITURBO徽章,彰显出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

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全套的AMG内饰,包括AMG高性能方向盘、AMG运动型座椅以及AMG仪表盘等,让那套原本雅致的奔驰内饰瞬间充满了战斗感。从外到内,AMG GLC 43的整个设计风格都是优雅与锋芒的完美融合,而当你触摸它时,那标杆级别的质感会让你脑海里浮现出五个字——不愧是奔驰。

奔驰AMG GLC 43 4MATIC 轿跑 SUV的内部空间,将雅致氛围与生动气息相融合。中央控制台感观简约而直观,触感令人愉悦,AMG高性能方向盘底部采用扁平设计,以 Nappa 皮革包覆,并在抓握区添加打孔车技,可带来舒适的抓握感。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带来出色的包裹感受和侧面支撑。

作为AMG家族的新成员,AMG GLC 43搭载了AMG 43系列御用的M276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在2000rpm到4200rpm的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520N·m的峰值扭矩。正是因为有着充沛的扭矩爆发,加上六缸的底气,让AMG GLC 43在上到100km/h之后还有非常惊人的加速度,实测从80km/h加120km/h也只需要2.5秒,这样的动力响应不仅是因为发动机性能强悍,奔驰自家的9G-TRONIC变速箱也有很大功劳,它的反应速度决定了整车的动力响应。

而眼前这台AMG GLC 43是经过改色膜改色的。颜色叫做纳多灰色。灰色是接近自然与生活的一种简单色彩,之所以能够走在时尚前沿与人们对它的依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而纳多灰因为其色感的特别,在众多灰色中脱颖而出,车身改色膜纳多灰在车主圈中就格外受欢迎。

奔驰全车换色纳多灰,浑然散发着的静谧柔和气息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纳多灰的色泽让车面拥有了超乎以往的清雅和非凡气质,就像一位谦逊内敛的绅士般释放着理性的魅力。

而质感在质朴的灰调中蔓延至整个车体,精致中带着高级韵味,随时玩转起时尚简约范,为生活带来优雅自得的节奏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