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车占两车位,还建了“水晶车库”,路人看不惯:太自私了

2021-5-28 15:16: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在汽车很多停车位很少,所以因为停车位而引发的纠纷也没少发生,有些人甚至还因为自己的私人车位被占而大打出手。对于那种乱占停车位的人,大家也是比较反感的。这不,在广东就有一辆劳斯莱斯占了两个停车位,而且最让人意外的是,这辆劳斯莱斯的周围还有一个玻璃门。百万豪车占两车位,还建了“水晶车库”,路人看不惯:太自私了。

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都觉得这位劳斯莱斯的车主真的是太牛气了,大家都一辆车一个车位,但是他却占了两个车位,而且还自己建了一个小车库,把自己的车子保护了起来。有些人看到之后也是满脸羡慕,这位车主不仅车比别人贵,就连车位都要占用两个,果真是有钱任性。

不过也有很多人感觉特别气不过,因为车主建的这个玻璃车库,已经延伸到了外面的过道上。过道可是属于公共区域的,车主这样做,确实有些太过分了。但是车主却表示,他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着想,因为他的这辆车价值700多万,不想因为一些意外的磕碰而产生纠纷。

车主购买的这辆车是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参数|图片),这辆车本身就是世界顶尖豪车,价格确实很昂贵,而且维修费用也不低,就算是车漆被刮坏了,想要复原估计都得花个20多万。像这样的汽车别说撞坏了,就算是磕掉一块漆,估计很多人都赔不起。所以车主把车子围起来,这样别人就撞不到了。

对于车主的这种做法,小编当然也是比较能理解了,我们买一辆20多万的汽车都很珍惜,不希望它出现任何损伤,更何况一辆价值700多万的豪车,车主当然也要好好保护了。不过,自己的车位想要如何停放都没有问题,可是这个保护栏却伸到了过道上,这种做法就不对了。虽然这样保护了自己的汽车,可是这样却会阻碍其他的车辆正常通行,是不是有些太自私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