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软包和普通大包围脚垫如何选择,哪个更好更安全?

2021-5-28 17:54: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360汽车软包嵌入式的独特设计让软包的四周边缘都嵌入到汽车覆盖壳里,安装之后脚垫不会翘边,翻边,更不会出现脚垫滑动移位的情况。可以最大程度地确保驾驶和行车安全。

360汽车软包嵌入优势

360汽车软包嵌入优势

反观普通大包围脚垫,与车体之间仅依靠不同材质之间的表面摩擦力达到防滑;效果固然没有360汽车软包防滑性好。其边缘的也是仅依靠几个特定点卡扣固定,可想而知都会伴随着一些不尽人意的隐患问题。

大包围脚垫安全细节需留意

威威360汽车软包是一种专车专用的嵌入式、全覆盖汽车脚垫。产品取样严格按照4S店原车数据1:1打版,保证专车专用。每个型号的车型都有对应的一套360软包版型。有驾驶位,副驾驶位,后排连体三大结构;七座车型相应会更复杂,还包含有后备箱垫全覆盖360软包等定制。

威威360汽车软包更为优越的边角、轨道、风口嵌入设计,使软包边嵌入与之相邻的车内覆盖件的边缝中,能够与原车内饰融为一体,进一步达到完全隔绝灰尘的目的。嵌入式的结构使得软包不易翘边,整体安装效果干净利索,服帖大气,保护功能加强,保证驾驶员在开车时频繁操作依旧能保持不移位、不变形、不影响原车功能的使用,最大程度地确保行车安全。

其次,360汽车软包所采用的多层环保一体压缩材料,材质的整体成型比普通脚垫要薄。贴合汽车地板,就如贴了一层膜一般,让内饰的视觉空间更大,更敞亮。

再次,威威360汽车软包采用隔音降噪材质 ,整车铺装嵌入,能有效降低从车底传导而来的胎噪其他异响。车内开启内循环时候,有效防止冷气流失。空调出风口的精准定位和嵌入安装,不会阻挡风口进出空气,保障内外循环顺畅。

总结:软包比普通脚垫更安全,防护保养内饰效果更好。有条件准备更换脚垫的车主一定要优先体验和尝试威威360汽车软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