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爱心翼站”夏日送清凉 服务沁心脾

2021-7-8 15:09:06

 骄阳又似火,暴雨即倾盆。随着梅雨季的到来,新一轮的高温和暴雨并行肆虐的日子又来了。为做好夏季防暑安全工作,保障广大消费者和一线工作者健康权益,湖南电信"爱心翼站"开始了多项夏日送清凉的举措,为广大用户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诚挚的关怀。

爱心大使故事——邵阳五一南路营业厅

6月29日下午一点左右,突下暴雨,一位60多岁的老奶奶浑身湿透地推开营业厅大门,我马上迎接了奶奶,问奶奶需要什么帮助,奶奶说昨天在这里买的老人机不知道存号码,自己年纪大了,眼睛不行,年轻人又不在家里,只能到营业厅找我们了。我赶紧安抚奶奶说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和衣服吹干,再帮助她存号码。奶奶非常感谢,连连称赞,说营业厅服务态就是好,又贴心。奶奶拿过来要存的联系人有10多个,我拿了副老花眼镜手把手地教奶奶保存,最后几个联系人是奶奶自己存的。等雨停了之后,奶奶才回家,说这次来营业厅算是来对了,碰到了活雷锋,看到奶奶满意的笑容,觉得给身边的人多一份关爱我们生活就多一份温暖,多一束阳光!

爱心大使故事——株洲市茶陵中心营业厅

6月27号 ,天气温度持续上升,太阳非常大,11点钟左右,我站在门口迎宾的时候,有一位环卫保洁阿姨走过来问我有没有水喝,手里还拿了个空矿泉水瓶子, 我连忙让保洁阿姨进店坐下来并倒了一杯水给她喝,保洁阿姨说了好几次感谢,说刚刚去了几个店子都说没有,还是国家单位的营业厅好,服务周到,临走时帮她装了满满一瓶水让她带走,还告诉她转告一下她们的同事,以后可以随时来我们营业厅喝水,我们免费提供!阿姨一直说着感谢的话,赞美电信公司关心民众,感觉很暖心。

"爱心翼站"是湖南电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中国电信服务型企业战略转型的重要动作之一。湖南电信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围绕"满意服务、十分信赖"主题,从公益视角打通厅店资源共享平台,一方面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憩、补水、上网、日常医疗防护、防暑取暖的场所,另一方面重点解决老年人等群体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目前,为保障"爱心翼站"的正常运营,湖南电信同步开展了爱心大使的选拔培训、爱心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扎实深入推进"爱心翼站"公益服务的各项工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