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专业指导 停车关爱

2021-7-21 18:18:48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专业指导 停车关爱

2021年7月14日晚,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李玲在下班途中目睹有起交通事故发生,随即将车停在安全地带,下车后立即向双方车主了解情况。

车主均系非平安客户,在其他公司投保,双方现场对责任有争议。李玲用专业的技能引导客户划分责任,由责任方报保险,后续协助完成单证收集并疏导交通,在处理事故过程中耐心给双方车主讲解了理赔的流程和事故的损失大小,告知客户理赔对明年保费的影响相关情况。专业的指导帮助,彰显了平安对每位车主的点滴关爱。细心的关怀,让双方车主对平安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社会的初心,持续提升安心、省心、暖心的服务体验,用五心的服务,让车险更有温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