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效果至少提高一倍!三和新材推出颠覆性投影仪散热器

2021-8-2 9:46:54

 

散热效果至少提高一倍,重量可以减轻约三分之一!为了满足更高端的投影设备的散热需求,三和新材推出新一代的泡沫铜散热器,将具有优良散热特性的泡沫铜应用于散热器领域,跟传统的铜/铝翅片式散热器比,不仅重量大大减轻,散热效果还提升一倍以上。

投影仪是集光、机、电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精密的光学元器件组成也是错综复杂,从单纯投影仪的工作原理中,不难发现投影仪所涉及到的核心部件可分为三个系统:光学系统、散热系统以及电路系统。其中,又以光学系统最为核心,但散热系统不佳会对色彩、亮度造成严重的损害,温度过高会影响投影机灯泡的寿命,降温风扇会带来噪声,投影仪的使用方式和内部设计也受到温度的影响。

投影仪内部的发热源有光源、运算芯片、图形处理器等,其中不少精密电子元器件会因为受热过高而导致形变。投影仪内部的散热问题一直都是投影机厂商非常头疼的难题。传统的风冷解决方案好在散热风扇产业链非常成熟,只要有充足的预算,不同大小、功率、扇叶形状的风扇都可以在上游供应链采购。但弊端

也显而易见,单纯依赖风扇散热在长时间后内部会积灰(扇叶、电机轴承等),产生异响或风噪,影响用户观影体验。

三和新材散热系统通过泡沫铜散热器、导热板以及热管的科学组合,让降温效果较传统风冷散热器提升一倍以上,使投影仪随时保持最佳的工作温度;进风、出风只经散热器,光学主体被密封的盖体收容,外界灰尘无法污染光学主体,达到即防尘又降温的理想效果;同时泡沫铜自身具有吸声特性,可以降低散热风扇工作时的风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