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喜获红点设计至尊奖

2021-8-2 11:50:08

 7月初,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公布全球获奖情况,中国设计获奖捷报频传,获奖记录再次刷新。红点产品设计奖一共收到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800件参赛作品,其中中国斩获738项。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一举拿下一项红点设计至尊奖和两项红点设计奖。

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以傲人的实力被德国红点奖委员会评为全球设计机构第13名,截至目前获得海内外设计大奖共50余项。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副总经理阴鹏表示,"悦智慧,悦生活。作为智慧生活创想家,我们一直矢志不渝地用创新的科技和创意的思维,为人们提供精彩美妙的智慧生活;用产品和服务,给世界带来无限惊奇和喜悦。今年的红点奖大赛中,7800件参赛作品中仅有115件获得红点设计至尊奖,我们团队能夺得这个大奖,是一件很不容易也很值得骄傲的事情。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设计创造出更多的好产品,让三诺在世界工业设计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设计创新是三诺的一项核心竞争力。自企业成立以来,三诺一直高度重视设计的力量,不仅成立了自己的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连续10年发起举办国内规模最大的"三诺杯"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而且于2008年发起成立了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并出任创会会长单位,承办了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目前,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已成为全球工业设计最大的专业行业组织,也是国内首个加入WDO(世界设计组织)的行业组织,并助力深圳成为了"设计之都"、"创新之城",是影响世界的一股设计力量。

随着工业4.0和5G时代的到来,世界正从互联网主导的信息社会走向人工智能、物联网主导的智能社会,当工业化走向智能化、标准化走向个性化、中心化走向场景化,设计创新的力量变得越来越重要。

高度重视工业设计,不但提升了三诺的核心竞争力,差异化的设计和服务还为三诺赢得了众多世界级别的客户,业务已拓展到全球70多个国家,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期待的产品和价值体验。

作为一家设计创新典范企业,三诺的设计创新不只是工业设计,更是以设计创新思维推动企业发展战略:1.0维度,产品思维,解决产品差异化问题;2.0维度,用户思维,参与到企业战略中,进行商业模式创新;3.0维度,组织思维,推动组织设计创新;4.0维度,社会思维,推动社会转型设计创新。历年来,三诺凭借设计创新驱动快速发展,产业横跨影音娱乐、信息科技、智慧家庭、智慧健康四大领域,一年可智造上亿件智能硬件产品,是全球核心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系统集成的智能智造平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