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安全与健康行业博士论坛 持续释放产品创新与发展应用价值

2021-8-5 12:44:2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8月3日,第五届饮水安全与健康行业博士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邀请到多位院士、行业专家、知名教授及重点高校、研究机构和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近百位嘉宾汇聚一堂,深入交流探讨“饮水安全与健康”的技术趋势,共同搭建产学研相结合的交流平台,为推动我国饮水行业的健康、持续、创新发展,研判净水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届博士论坛由北京蓝巢国际研究院联合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生命学部、北京理工水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上海植鸿环保(浩泽)、美的、安吉尔、碧丽、达格水务、岛津、鼎芯膜、CSA集团、美淼环保、宝德仪器等十余家企业大力支持。

第五届饮水安全与健康行业博士论坛为期两天,根据技术发展与市场需求,围绕“新时代行业政策导向”、“新型供水工艺与新材料研发”、“饮水安全与健康技术”、“氢分子医学研究及市场应用”四大方向展开交流,深入研讨供水安全的实践、新型净水工艺与净水材料的应用研究、校园团体供水技术研发方向、氢分子医学研究与氢产品技术研发等热门话题,解读我国净水行业最新政策趋势,提出具有前瞻性技术发展的思路与方向,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净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