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空气炸锅 无油放肆煎炸烤

2021-8-5 14:45: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作为一个吃货,真的,平时饮食还算是清淡的,但是吧,隔三差五就想吃点油炸食品。有了春花空气炸锅,薯条、鸡翅都是经常做的,偶尔还会想来个手抓饼什么的,光是想想金黄的色泽,酥脆的外壳,伴着诱人的香气,一口下去全是满足。

这款春花空气炸锅主打无油烘培;4L大容量;360°热风烘烤匀火受热;智能取桶断电;双按钮旋钮定时操作;架构安全童锁;镂空不粘炸篮;三重安全防护;1500W大功率;可快速烹饪。

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机多能,烘焙煎炸烤集于一身,轻松解锁多种美味。拒绝黑心油,不用放油就可以达到油炸效果,无油烘烤低脂健看得见,可以包揽一桌美食,煎炸烤可以任性开吃,这对于很多吃货来说真的是福音哦。

以往我们要想吃炸鸡翅、烤牛排、红薯干、油炸食品等,我们往往需要很多厨具来完成。但如今只要你拥有一台春花空气炸锅,全都能帮你搞定。

除了能高温空气炸,还能低温解冻、烘制各种果蔬干和肉干,更能恒温发酵,制作酸奶。集烤箱、微波炉、干果机等多种家电功能于一身,有了它你的餐桌将会更加丰富。

总的来说,春花空气炸锅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快捷,不用放油也能炸出来好吃的食物,比烤箱要方便多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