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城活动】中科美城成功举办第二届“科技湾区 逐梦湾区”未来科技畅想沙龙活动

2021-8-18 12:03:06

 2021年8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普促进中心承办,广东光大点栈-创业工场、中青创投、中科美城党支部协办的第二届“科技湾区 逐梦湾区”未来科技畅想沙龙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118栋6楼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采取“主题演讲+资源对接+参观交流”的形式,来自深港澳三地的科技社团、会员企业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共话三地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在互动中寻找知音,共建深港澳朋友圈,充分展现了湾区科技企业的创业精神、创新思想、创意理念。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香港区块链协会联合会长、香港政协青年联会副主席柴舸洋,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香港优才王浩岩,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会员专家罗润华作为分享嘉宾进行主题分享,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广东光大产业集团中青创投与众创空间深圳区域总监朱怡捷等4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