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厨房有什么不一样?这段测评视频为您说明差异

2021-9-20 9:09:2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代都市中,厨房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功能区,而随着用户需求的升级,厨房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与关注。比如卡萨帝厨房,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选择,山东客户新日日顺就在1-9月创下了销售、零售额双破1000万的记录。卡萨帝厨房有什么不一样,用户看中了卡萨帝厨房什么?9月15号,中关村在线发布了一段视频,或许我们能够从这段视频找到答案。视频中,在卡萨帝厨房中仅用3分钟就烤出一张薄饼披萨。通过原创科技,卡萨帝厨房为用户带来智慧便捷的烹饪体验。这就是卡萨帝厨房的差异化优势吗?不止于此,其差异化还体现在场景和落地能力上。

原创技术让用户烹饪体验更便捷

对很多喜欢吃披萨的用户来说,想吃披萨通常都需要去店里买,即使家里有烤箱也难得自己动手去烤,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认为自己烤不好。以烤薄饼披萨为例,需要300℃高温快烤才能保证口感香酥,否则很容易烤干或烤糊,甚至边缘夹生,吃起来口感也不好。

在中关村在线的测评视频中,上述问题却不复存在。视频中,预热烤箱后3分钟就烤出了浓香诱人的披萨,卡萨帝银河烤箱烤好自动停止程序。这有赖于卡萨帝银河烤箱首创的300℃超高温自熟技术,在300℃超高温烘烤的同时,还能保证烤箱腔内温差不超过1 ℃。同时依托于内置的自熟感应技术,烤箱可自动判断披萨熟度,不需要人去掌控烤箱,食材烤熟即停,让用户的烹饪体验更加省心、便捷。

产品使用便捷,安装同样省心

为保证用户能够更好地体验上述智慧场景,卡萨帝厨房还拥有充分的生态服务和落地能力。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团队可按需进行场景化厨房改造,从前期设计、旧机换新到橱柜改造,最快7天6步即可焕新厨房,不影响用户正常生活。近期,卡萨帝厨房以量子小店为触点,推出了免费收边、免费厨下换水管、厨房场景小改造等服务,驻扎在各住宅小区的服务体验师会定期上门了解用户的厨房需求,从方案设计、橱柜局改到厨电产品的安装、焕新、调试,服务体验师都会帮忙解决,用户不必找装修公司,就能实现厨房焕新。

除了场景和服务,卡萨帝厨房还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解决方案。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场景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单纯依靠硬件的销售模式,为卡萨帝厨房带来了持续高增长。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一种趋势,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