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伙又开挂了:打造出第一款没有滤芯的空气净化器

2021-9-21 9:54: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你见过没有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吗?最近一名来自的印度的小伙达利亚尼就发明了一款不使用滤芯的空气净化器。

印度小伙又开挂了:打造出第一款没有滤芯的空气净化器

早在2017年他就设想开发一款价格低廉且用途广泛的空气净化器,并创立了自己的公司Praan,其目标是设计出世界上第一款无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目前这款空气净化器已经完成,并且将安装在印度的基础设施上。

据介绍,该款空气净化器高度达到了176cm,可以安装在路灯旁、公寓、学校等场所,达利亚尼表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价格非常便宜,两台的价格比新款的iPhone Pro还要便宜,目前新款iPhone Pro 在印度的售价为 1830 美元。

达利亚尼开发的净化装置每分钟可以过滤300立方英尺的空气,并可储存11540立方厘米的污染物,每2个月至6个月需要清理一次,具体根据空气污染程度来决定。

对于捕捉到的污染物的处理,达利亚尼并不能简单地扔掉。他们打算将这些污染物进行“再利用”。污染物将被提供给另一家印度公司,而这家公司将粉末状的污染物在经过加工处理后将被制作成首饰、地砖以可以充当颜料,继续发挥着作用。从环保角度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