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AI陪练升级3.0版本后 首份活动中奖名单出炉

2021-10-26 11:24:0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VIP陪练旗下的智能教育产品“小马AI陪练”迎来了重大改版升级。在3.0版本的小马AI陪练中,更简洁、流畅的操作界面和多元化的学习模块,让小马AI陪练不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智能练琴工具,而是成为了综合型的音乐素养学习平台。

10月14日,小马AI陪练发起的“我给祖国献首歌”大型线上活动圆满结束。这场贯穿了9月30日至10月12日的线上活动旨在邀请VIP陪练上的琴童学员,上传“我为祖国献首歌”弹奏视频,提交不少于30秒且不长于5分钟的演奏视频。该活动让小朋友们可以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通过音乐为祖国送上祝福。

在视频里每个小小演奏家迸发的琴音和汗水,都随着指尖在琴键上翩翩起舞。获得点赞数最高的高嘉悦小朋友凭借一首《起风了》”获得了价值2400元的一等奖奖品,线上作品点赞数4892,陈旭小朋友演奏的《阿拉伯风》和林诗婷小朋友演奏的《第五号匈牙利舞曲》也分别获得了3355的点赞数和3071的点赞数,他们通过琴音向伟大祖国送上祝福,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荣获二等奖殊荣。与此同时,家辛小朋友、谢承禹小朋友、文涵小朋友等也通过精彩的钢琴演奏作品获得了三等奖。

除此之外,小马AI陪练还在成功参与活动并排名前100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了5名获得“迪士尼学习礼盒”。每一个小朋友都是在这梦想的小星星,而小马AI陪练则是那个陪伴他们音乐逐梦路上的守护者。不断通过升级完善产品体验的小马AI陪练,专注解决6-12岁琴童练琴的问题,不仅可以实现AI精准纠错,实现小朋友练琴零错音,还能保证学员们实现每天24小时随时练习,在激发孩子音乐兴趣的同时也解放了家长,给予孩子快乐高效的练琴时光,成为了互联网时代小琴童必备的练琴神器。

小马AI陪练不仅突破传统的刻板无趣的练琴模式,也让练琴的效果随时可见,即使是不懂音乐的家长也能见证孩子的每一次进步和成长。实时更新的海量乐谱库更是提供给孩子专业广泛的乐谱资源。许多家长纷纷反映,孩子在用了小马AI陪练后,许多错音得到了有效的纠正,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争执也少了很多,家庭练琴的氛围变得和谐多了。相信有了小马AI陪练的陪伴,孩子的综合音乐素质和实力的提高指日可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