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日|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永和大王用心守护

2021-10-26 14:28:4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把苕帚,一个簸箕,一个身影。当城市还在睡梦中,他们走过,树梢的一片叶子知道,街边的一朵花也知道。

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他们一点一滴的汗水,美好生活的创造离不开他们兢兢业业的付出。他们是辛勤的劳动者,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是城市环卫工人。

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日”。在专属环卫工人们的节日到来之际,用心做美味的永和大王携手腾讯“微信支付”平台,联合推出专属环卫工人们的“微信支付爱心餐”活动,希望致敬每一位用心工作的环卫工人 。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026/1c32af500249ad58c7b687cc8b41042a.jpg

本次爱心餐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21年12月。活动期间,永和大王将联合微信支付平台,在深圳的门店进行,区域环卫工人通过微信实名身份认证,就可以领取专属爱心餐,前往线下门店出示二维码就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026/25a364a4d003d84511373b091a05ce24.jpg

 

未来,永和大王也将积极参与“微信支付爱心餐”的“爱心餐一块捐”公益项目。用户点餐后捐赠一元,微信支付平台也会相应捐赠一元,通过公益接力共同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026/93998661dc9631d695eff5c707a86025.jpg

此次永和大王与微信支付携手,是一次联动线上线下平台的公益数字化转型尝试。微信支付平台拥有的庞大用户基数和日常生活场景嵌入能力将有利于推动公益事业的日常化发展,提高弱势群体帮扶的便捷性、准确性和广泛性。永和大王希望将美味的食物融入日常生活 ,为更多人带去温暖,缓解疲惫,共同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贡献自身的力量。

每日永和大王提供款待身心的中式美食,用心传递心级美味;每日城市的环卫工人不畏酷暑严寒,不惧雨雪风霜,用心守护城市的美好环境。每一份爱心餐都承载了满满的诚意和感谢。点滴汇成大海,永和大王相信美食的力量,相信爱的力量,希望通过美食传递爱,让生活更有温度,让真情常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