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购虎年喜金章,拆惊喜盲盒礼——2022年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即将欢喜上线

2021-10-27 13:22:39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10月28日,在距壬寅虎年春节还剩不足100天之时,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2022年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将在北京向全国集藏爱好者首次喜气展现。这是中国金币总公司自2010庚寅虎年首次推出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将十二生肖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全部欢喜呈现后的第二轮新始发行。伴随新版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发行,盛大的促销活动也随即展开,购纪念章,抽盲盒礼,周边好礼一脉相承,喜萌创意花样百出。

推陈出新 喜由新生

从生肖喜字形金银纪念章首发之日起,其独特的造型,新颖的设计、喜庆的寓意无一不与中国传统的春节民俗文化相得益彰,成为了广大贵金属收藏爱好者的集藏首选,也成为普通大众新春佳节的贺岁好礼。经过12年的推陈出新、与时俱进,2022年壬寅(虎)年金银纪念章无论在工艺、技术还是在设计、主题上都有了更加让人喜由心生的观感。

2022年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共计19枚,金质纪念章6枚、银质纪念章13枚,均采用99.9%足金与99.9%足银打造而成。质量及工艺技术均参照行业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可爱,内容丰富,并配发采用防伪技术印刷的鉴定证书及精致典雅的包装盒。该套纪念章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

喜入家门 新春贺喜

纪念章共同正面图案为“喜”字造型与如意图案,整体图案以“喜上加喜”为主题,采用喜字、门环、如意元素,将“喜”字造型与如意图案结合做艺术化设计,辅以一对造型卡通、神态互动的虎首门环,营造出童趣、欢喜的家的氛围。单枚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共同背面图案为“阖家欢喜”文字与屋檐、灯笼、烟花、雪花图案并辅以装饰虎图案。整体图案以“阖家欢喜”为主题,为上一轮“开门见喜”故事的延续,将喜从门外带进屋内。主体图案采用呆萌的装饰虎,结合屋檐、灯笼、烟花、雪花图案,营造出中国春节热闹喜庆的氛围。

喜事连连 一生欢喜

银质纪念章套装共同背面图案为装饰虎与“喜得贵子”“喜登金榜”“喜逢甘露”“喜贺延年”“喜结良缘”“喜遇贵人”字样的组合图案。整体图案以“吾家有喜”为主题,从人生境遇、读书、升迁、婚庆、健康、生子等各方面,各阶段结合生肖文化,强化“喜”的概念。背面图案依据主题采用喜字、莲花、牡丹、鲤鱼、蝙蝠、山水纹、祥云、葫芦等现代国风元素进行搭配,深入挖掘独立主题的文化内涵,赋予每一枚章的自我艺术价值。

购物有礼 喜拆盲盒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生肖喜字形金银纪念章的支持与厚爱,中国金币总公司及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为大家准备了众多喜闻乐见的周边产品作为赠礼。购买2022年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即有获得抽取盲盒的机会。

对着满墙花枝招展的盲盒,不用犯选择困难症,每个盲盒里都藏着满满的惊喜,纪念章上的呆萌小老虎可能化身为一个松软蓬松的抱枕、可能是一双温暖厚实的棉袜、还有可能是一个小巧可爱的手办玩偶……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么,壬寅虎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是时候准备贺岁喜礼,欢欢喜喜过大年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